2006-09-17 15:52:28毛毛

藍色風鈴

「叮呤──……」
清脆的風鈴聲通知你與我相會的時刻,
藍色的幸福風鈴,
會在那漾著亮麗楓紅的葉子落下時,
響起。
風────
吹起…為了你我那微不足道的牽絆,
幸福…也離我不遠了,
那時的我心想。
過了數年……我帶著藍色風鈴來到你安然躺著的墓前,
落下了晶瑩剔透的淚珠,
一顆顆如露水般打在你最喜愛的鈴蘭花上,
風────
再度的令藍色風鈴發出響亮的聲音…
止住了我的淚般,
藍色風鈴的天空藍消去了…
留下的只是無窮近的黯然與悲淒,
自潮的扯上一抹笑,
我將風鈴輕輕放開…伴隨著破裂聲音的是我的一句話──
       「『鈴』,消失了。」

上一篇:來去

下一篇:無聊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