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8:20:52[♧] 螞 蟻 妞 ™

☻( 累 死 人 )

PIC : 螞蟻和蚊子



  今天今天今天 ` 拾點就出去了
  跟我老媽去找我姐 , 結果我姐說她們收攤了
  =ˇ=" 哀哀哀 ` 害我那麼早出來 ,
  結果 ` 我媽就去找賤人 , 待了壹會 ,
  就走拉 ! 去吃豚骨拉麵 ` 花了陸拾塊 ! (壹碗陸拾)
  不好吃 =ˇ=" 就只有肉比較好吃而已 `
  哀哀哀 ` 被騙錢了喇 ` 而且 , 帶走只要伍拾而已
  傻眼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拾貳點拉 ` 老媽帶我去光南 , 可是我跟蚊子是約壹點
  自己在那逛 ` 無聊死 , 打給蚊子 ` 叫他來了 !
  走走走 ` 逛逛逛 , 累死人 ` 不過今天收穫很多呢 : )
  麥當勞阿 ` 我又花錢在你身上了 , 我難過 >///<
  但很值得歐 , 賣飲料可以買壹送壹 ` 而且又比之前的還久
  酷酷酷 ... 我愛我愛 XD 哈哈哈哈哈哈

  跟蚊子去小豬巴士 , 賣了一個原子的捶子 ,
  和鏈子 ` 我出了肆拾伍 ` 買了一條項鍊 : )
  便宜便宜 , 我很愛呢 XD 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都去那邊買項鍊送人 ` 超便宜的拉 !
  哈哈哈 : ) 然後逛了一下下 ` 要回家拉 `
  打給我老媽叫他來載我 ` 結果他不要 =ˇ="
  哀哀哀 ` 我認命 , 我去坐公車 !
  可是可是可是 , 公車給我誤點誤了貳拾幾分鐘
  阿我又提早到 ` 因為我剛來不久 , 有壹台到長治的公車
  從我眼前開走 =ˇ=" 傻眼 ` 我在那邊等等等
  做到屁股都快麻了 ` 才給我來 , 哀哀哀
  然後到長治之後 ` 還用走的回家 =ˇ=" 累死了 ,
  腳酸死了拉 ` 哀哀哀 ... 討厭死了 ` 不過很開心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