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36:46[♧] 螞 蟻 妞 ™

☺( 吃 冰 冰 )


  真的覺得上了年紀的人 , 都很奇妙
  她們都以為給我們吃東西我們就會變乖嗎
  只能跟你們說 , 想太多了 ’ 老人 : )
  之前來一個蘇x芳 . 現再來一個洪德x ;
  之前是吃餅乾 , 現在是吃冰&養樂多 ??
  不要誘惑我嘛 ` 都是有你們這種人 ,
  害我變胖的 ` 哀哀哀~ (就是愛牽拖勒
  怎樣 ` 咬我阿 , 我會打壹壹參歐 !)
  


  今天老師請我和兩個衛生吃冰 , 不知道是想到還是怎樣
  突然請我們呢 ! 結果買回來了 ` 好像不只是請我們的了
  似乎全班的女生都吃到了歐 , 你們壹定想問為蛇麼男生沒吃到
  因為老師請的都是女的阿 ` 當然沒吃到 !
  不然他要跟我壹起分享嗎 ? 才不要勒 xd
  所以說呢 ` 今天吃冰冰 , 爽的勒 ` 涼死了 : )

上一篇:☺ ( 換 手 機 )

下一篇:☻( 累 死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