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00:24:32*~大小寶之戀~*

2010/05/20(三)累累

我說

現在是 凌晨十二點十四分

 剛下班回來 坐電腦發呆

原來 放空的時間 只有 吃飯 跟 回家的路途中而已

或許 五月份的薪資 會多一點點喔

不知道  努力做吧

 

先來說公司的

6月份 會有兩位同事 離職 所以 大缺人 

7月份 7/21~~ 7/25 要員工旅遊

五天四夜的時間 可以好好的玩

目前就是規劃 香港的迪士尼樂園 旋轉餐廳 海洋公園

所以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應該 粉好玩吧 

 

再來就是  加班的瘋狂行為 應該只到 六月二十日前

就可以結束了吧 

每天都早早起 每天都晚晚睡

身體吃不消 吃不消 

不到凌晨一點 是沒辦法完全入睡的 

唉唉唉唉唉 

 

小寶都一直唸說 她都不知道 她的決定 是好還是壞 

哈哈 別思考太多 

公司的幹部跟主管 都對我粉好的 

雖然我常常口直心快的大剌剌

但公司的人還是對我很好很好 

 

=====================

 

再來就是家裡傳來的消息

雲林的阿公 可能要搬來台北住了 

 

桃園阿姨的鬥陣仔 那個阿伯 過世了 

 

我想 最讓我傷心的 應該就是  茶壺阿伯 吧 

茶壺阿伯 在 三月底的時候 也過世了 

 

掛上電話 整個 哭到不行 

 

我說 人的生命 還真的是說走就走 

 

希望 茶壺阿伯 在天上 可以一切都安好 

盡情的釣魚 盡情的吃檳榔 更可以盡情的唱卡拉ok 

 

我說 謝謝你以前的照顧 

風風雨雨都過去了 

加油了  

 

==========================

 

我說 我想我的四隻狗狗

不知道 牠們有沒有在狗籠裡 好好睡覺 

原諒我 不能把你們帶在身邊 

我保證 一定會在年底都安頓好

把你們通通都接過來一起生活 

 

希望你們乖乖的 要聽話

別讓我難做人 

比比乖 

勇勇乖

黑鼻仔乖

細漢仔乖 

 

我真的想你們

 

雖然最近忙到 會記不得你們的長相

但是 我還是會想起你們 

乖乖  我會更加油努力賺錢的 

 

==============================

 

我說 小寶還是給我滿滿的愛 

所以 我還是很感謝她 

我說 無爭吵又甜蜜的日子裡

還好有妳 

 

 

晚安了  各位 

 

洗澡睡覺去了 

 

星期三公司要進三百多箱的貨耶 

嘖嘖 

呼 ~~ 

加油加油

我要當臭酸美人 ~~

 

上一篇:2010/05/12(三)

下一篇:2010/05/31(一)

黑喵 2010-05-21 00:37:27

工作很認真,真的辛苦了哦!!
辛苦之後,就能出國去玩玩..
這樣想起來就會很開心哦!!

安仔 2010-05-20 11:09:34

同居最大的好處就是累的和狗一樣,回到家看到心愛的人就精神滿滿,覺得一切辛苦是值得的。
好好珍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