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00:01:10*~大小寶之戀~*

2010/05/12(三)

我說 星期三

不算忙碌的一整天

但因為昨晚沒睡飽

於是 今天早上一直打哈欠

哈哈

 

下午 幹部誇我好棒 所以請我喝 "珍珠奶茶"

為了珍珠奶茶 我還自願的 多幫她留了半小時

嘻嘻 所以今天又加班到晚上十一點半

 

我說 今天 主管 誇我 很厲害

學習能力很強

明明就來到公司一個多月而已 

感覺卻像來了半年 一年的 超級能幹

幾乎所有東西 都已經 駕輕就熟了

 

我我我 都偷偷看別人怎麼用

然後自己在偷偷練習

是不是 是不是

 

”像不像 三分樣嘛 ”

 

 

我說 主管跟幹部 平常雖然兇

不過她們都是對事不對人

所以 不會全部的人 都遭殃 

 

而且 而且 我今天 因為還記得 前幾天的出貨單 

所以 幹部還給我蓋兔寶寶章呢 

 

我說 我越來越喜歡上班的感覺了 

 

 

========================

 

我說 今天小寶買 甕仔雞 給我當晚餐

是不是 粉奢華啊

哈哈哈哈

我家小寶 都硬撐著 陪我到那麼晚才睡

好心疼 好心疼 

 

我家小寶 一直唸  

我的小薪水 加 她的大薪水 

其實 我根本不需要加班 也不需要接家庭代工來做

但是 我就是想多賺一點 

就是有很多夢想 想跟小寶一起完成

所以 努力努力 

我知道 路是很長遠的

必須要有好的身體 才有好的未來

 

所以我要把小寶照顧的很好 也要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再說 再說 

 

今天主管還硬是逼我喝了一瓶雞精呢 

嘻嘻  主管牌 雞精 

 

好可怕喔 ~~ 味道真的 粉可怕 .....

主管說 喝雞精 感冒才會快快好 

 

所以 小寶 小寶 別擔心 

公司都有好人照顧我 

 

 

==================

我說 我要去跟小寶抱抱睡覺

晚安囉 各位 

 

雖然每晚都在小寶懷裡入睡

可是 我依然珍惜這樣的日子

畢竟 我們可是 苦盡才算 慢慢甘來 

 

所以 所以  珍惜 珍惜 

 

 

這個星期六 要上班喔

不過只有上半天班 

 

小寶小寶 我們去偷偷約會吧 

嘻嘻 

 

 

 

上一篇:2010/05/11(二)

下一篇:2010/05/20(三)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