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01:34:28*~大小寶之戀~*

09/09/19(六)~09/20(日) 美琪蒙古烤肉& 名車還是豪宅?

我說 我說

在忙碌的工作 可以找到時間戀愛 

真的是不容易之事

更何況 一個是假日這麼忙 一個是 假日不得閒的狀況下 

 

我說 我說 有愛情 也是要有麵包的吧 

這是絕對的 絕對的 

所以呢 要認真工作賺錢 也要享受兩人的約會時光

 

星期六

硬是要提早打烊

我要跟可愛的人兒去約會

拖拖拖 拖到晚上七點才出門

內湖美麗華~~  cc

因為 九月壽星 買內衣 有優惠喔

所以 所以 直奔  曼黛瑪璉囉~~

曼舞bo bo 好貴 好貴   壽星打八折 兩件還是要 2524

可以告訴我  為何 內衣   這麼貴嗎 = =

集中 托高 包副乳 值得了吧 

 

還好  小寶會幫我手洗內衣  讓我不至於這麼煩惱

不然 這麼貴 洗衣機一洗 就掰掰了

 

~(( 小寶小寶 妳挑妳喜愛的顏色 妳就要負責洗喔 ))~

 

猶豫著不知道要吃什麼

於是乎 隨便挑挑  就  美琪蒙古烤肉吧 

一人459 如要加點酸菜白肉鍋 就 各加五十塊 

算還ok啦 可能是 我們第一次去 搞不太懂怎麼吃罷了 

 


(( 大廚會在超級大的鐵板上  炒著搭配好的蔬菜肉類喔 ))



(( 大大鐵盤 還會傳來陣陣香 ))



(( 有沒有 有沒有  師傅很認真耶 ))

(( 我覺得 就好像 夜市那種 一盤一百 的蒙古烤肉 ))

(( 只是 這個是 無限吃到飽的 ))

(( 我們 我們 很厲害的 炒了四盤喔 ))


(( 大口大口吃羊肉  大解放囉 ~~ ))

(( 越是吃什麼容易過敏 我就越愛吃耶 )) 



(( 炒好的主食 再配上 類似烙餅的餅皮  好吃 ))

(( 可惜 沒有白飯  我超愛吃白飯 ))




(( 甜點好好吃  也是自助式的 ))

(( 奶酪 <<=   雖然只有小小一口  可是好好吃喔 ))





(( 小寶拿的甜點  ))

(( 老人家的口感 都跟我們這個年輕人不太相同 ))

(( 而且 她拿的奇異果嫌酸  最後通通都在我的肚子裡了 ))

 

有沒有發現  談戀愛的人 很容易 發福 ~~ 

 

 


我說  其實 內湖美麗華 真的不錯耶

有捷運 又有公車 而且 而且 上提頂 很快就到了耶 

我我我 很愛去 很愛去 

 

只是 = =  兩個很天兵 ...

買了一盒 ”生魚片壽司 ”  回小屋吃 

竟然 竟然  忘記冰在冰箱裡了 .....

就這樣 隔天中午才被我們發現~

啊~~~~~  好浪費喔  !!

還好 有先偷吃四塊 = = 

 

=======================

 

小寶曾經說  如果  哪天  她開著百萬名車 來找我 

我會有什麼反應 

 

我說  我應該 會鬼吼鬼叫吧  然後  掩不住的喜悅

哈哈 ~~

 

最近 我們開始  談到未來 

一個 我很少 碰觸到的點 

 

常常 一對情侶 都會高調的談著 未來 要怎樣 要怎樣 

不自覺 就變成 這是個承諾 我一定會實現

往往 還沒實現 就各分東西了 

於是 未來  我很少去看待  因為 我重視的是目前 

 

最近 開始談著未來 想像著未來 

就覺得很好笑 原來 未來 是無限可愛 

甚至 歡笑多於淚水 

 

我說 我說  小寶  買台 百萬名車吧 

每天開著名車 上山下海 到處趴趴造 

就連逛個菜市場 也開台名車去 

 

擁有一台名車  然後三餐吃泡麵

因為要供養一台名車  可沒那麼簡單 

 

小寶說 這樣的未來 好辛苦喔 

 

我說  那 買間 豪宅吧 

大大的豪宅  裡面空無一物

哈哈  主臥室用一個椰子床墊 兩個枕頭 一件被子 

客廳就擺兩張 小板凳 一張小桌子 

電視不用買 因為 買個數位電視盒 跟電腦主機共同使用就好 

還是要三餐吃泡麵 

還好我家是賣菜的 可以煮青菜泡麵 

 

小寶說 不好 不好  這樣也辛苦 

 

 

買名車 買豪宅  三餐都要吃泡麵耶   光想到就覺得餓了 

 

所以  目前  我們還是 慢慢 累積財富吧

 

存點小錢 未來比較好生活嘛 

 

身體健康 才是重要的 

 

 

不管是吃什麼 開什麼 住什麼 

 

兩顆心 緊緊相依  都不變  最好吧 

 

平日各自努力 

假日緊緊相黏 

就算 一星期 只能見面一次 

我覺得  也足夠開心到下次見面了 

 

有捨才有得 我一直很深信這句話 

 

我想要擁有 我們的未來 

真的 !!

 

 

 

==========

我說 

星期三的生日

吃頓飯就好了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平常的情話 講也講不完 

別費心 別費心 

 

有妳愛我  就足夠了  

 

 

 

 

嘻嘻  現在是 凌晨一點半 

跟小寶講完電話  腦袋一片空 

先去睡覺好了 

 

很多想法 都是 辭不達義 

寫不出 我想表達的耶 

怎麼辦 怎麼辦 

 

 



晚安了  各位 

 

 

 

我就是少了一份 屬於自己的 自信心

 

 

 

 

訪客 2009-09-23 17:04:58

我是AnNi 
上篇是我打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名字變成(訪客)
真是怪!!

版主回應


妳真的是訪客啊
哈哈

有客到~~~~
2009-09-25 22:14:46
訪客 2009-09-23 16:00:40

看到烤肉我餓了...
養車不容易呢~
還是買房子好了

版主回應
是啊 車子的需求還好

房子可能比較穩

看到烤肉 我也餓了
2009-09-25 22:16:38
暴呆熊 2009-09-21 20:55:07

雖然吃飽了
不過看著看著又餓了

沒有太多物質生活
或許才有時間好好珍惜彼此啊
好甜密歐你們

版主回應
cc
就算有充足的物質生活
也不能奢侈啊 

我們要往更長遠的地方看去喔 
2009-09-25 22: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