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0:24:33豬米漿♥

奇怪的夢

最近老是夢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我夢到的場景是在舊家

2樓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在夢裡

我跟媽媽說要去樓上找一下爸爸

媽媽對我說【去了就不要再回來】

我卻笑著對媽媽說【我很愛妳啦!】

到了2樓

我站在窗戶前

叫爸爸幫我開個門

我ㄧ走進去

看見了在房間的弟弟和妹妹

然而爸爸問我身上有沒有錢

我卻無奈的對爸爸說【沒有】

等我轉過身

媽媽卻站在我背後

爸爸突然罵我,還衝過來要打我

這時媽媽站了出來擋在我前面

我ㄧ邊哭,一邊堆開一直打媽媽的爸爸

反而被推開的是我

我一直哭

在這時候,我看見爸爸把媽媽推到樓梯下

媽媽死了!

站在一旁的弟弟

被推倒撞到桌腳

也死了!

然後爸爸把妹妹帶走

留下我ㄧ個人,不停的哭

在我被驚醒之前

看到的是媽媽死掉的樣子

聽到的是一首名叫【天堂】的歌

上一篇:表姊結婚之很累的一天

下一篇: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