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3:50:35豬米漿♥

表姊結婚之很累的一天

今天是我家大喜之日

姊姊要嫁人了

我跟淑華姊要當伴娘

第一次當伴娘有點害羞...

在姨媽家小睡了一下

凌晨一點被叫起來化妝

一直到凌晨四點

姊夫來迎娶新娘

我ㄧ個人坐一台禮車

很緊張

很怕不小心睡著,醒來之後發現被載到別的地方= =

到了姊夫家,沒事做

現在才7點多

要到12點才會去餐廳

所以我又跑去睡

我睡的正爽的時候

被叫起來準備去餐廳

-------------------------------------------------------

到了餐廳

去休息室

姊姊要換裝

超美的~

接著新娘秘書又幫我們補妝



喜筵要開始了

真的很不想下樓

因為下面很多人

我不好意思出去

喜筵才剛開始沒多久

我就被兩位表哥拉去喝酒

俊良哥說,我看起來很乖看不出來會喝酒

我只能苦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後來我爸也跟著跑過來

我爸說妹妹她們都還沒有男朋友

所以結婚的事情還早

我更不知道我要怎麼回答了

-------------------------------------------------------

喜宴結束

跑去俊良哥的車上

他說要載我去唱歌

俊宏哥跟他女朋友跑去劉伯伯的車子坐

他說要”我要去坐賓士,享受給司機載的感覺”

我快笑死掉

我爸說要直接回家

不跟他們續攤

我ㄧ到家就馬上睡

我真的很累

加上有喝酒更想睡











我醉了!










我爸媽

上一篇:好溫馨

下一篇:奇怪的夢

─╪天才〃Genius ° 2008-05-04 18:16:49

=) 



渼。

版主回應
= 3 = ~♥ 2008-05-12 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