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09:18:47大福麻糬

趣味笑話:妳知道的啊.............

寵物店老闆新進了一隻鸚鵡,掛在店門口招攬顧客。

茉莉每天都會經過這家店。

一天,鸚鵡突然對著茉莉叫道:「小姐,請等一下!」

「有什麼事嗎?」ㄚ芝問。

「妳長得可真醜!哈哈哈……」鸚鵡樂不可支。

「你這隻沒禮貌的鳥!」茉莉非常氣憤,但回頭一想:

「算了,和一隻鳥計較做什麼呢?」她離開了現場。

隔天,鸚鵡又向茉莉打招呼:「小姐,請等一下!」

「這次又有什麼事?」茉莉瞪著鸚鵡。

「妳長得可真醜!哈哈哈……」鸚鵡笑得全身發抖。

茉莉非常生氣,但還是安慰自己:

「別發火,用不著和一隻鳥生那麼大的氣。」

但是,連續被鸚鵡嘲笑了幾次之後,茉莉終於忍無可忍,

她到寵物店,怒氣沖沖對老闆說:

「把這隻沒有教養的鳥弄走,我受不了了!」

老闆十分難堪:「小姐,請您不要太在意,

這隻鳥是從一家賭場買來的,說話粗俗了些,我正在調教牠,

我保證從明天開始,牠再也不會對您說難聽的話了。」

說完,老闆轉身對鸚鵡吼道:

「如果明天你還敢對這位小姐出言不遜,我就把你炸了吃!」

鸚鵡這才收起臉上的得意神情。

第二天,看見茉莉走過來,鸚鵡照舊向她打招呼:

「小姐,請等一下!」

茉莉先警告牠:「小心被炸了吃喔!」

接著好奇的問:「你想說什麼?」

「我想說的是……妳知道的啊……哈哈哈……」鸚鵡大笑。

 

 

引用:http://forum.pchome.com.tw/content/30/13977

 

《買50賺50!!超值量販組》SexyLook水嫩煥采明眸眼膜100對依洛嘉第四代眼膜35對入(7種精選)

 

【我的心機】經典暢銷‧Q10彈力水晶眼膜(10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