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22:20:09 紅姐

發飇 >

一下班又要開始嘶喊了我滴喉嚨了
我也不想呀 !!
三個小鬼 你們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呀 !!
別讓老媽我每天一直叮嚀 一直唸  你們煩 我也累呀
每天看著我擺著一張臭臉  你們會開心嗎? 
我真滴也很不願意如此啊 !!
讓我氣到怒髮衝官  河東獅吼 
拜託   ~~饒了我吧 !!
重覆滴事情  我不想一直在說了   .........
你們快長大吧  !!

那天很感謝國文老師 這麼關切大哥滴課業 
我回了一張小紙條  
敘述了我家長滴無奈和付出
老師也回了張字條給我 
上面是這麼寫滴 
許太太:
我多少了解妳的無助和辛苦
我再三斟酌  決定先以寫國字解釋為毅凡的功課 
以後要是作文  他就改成抄課文
(要學生完成自已無法勝任的課業 是一種無法負荷的苦)
因此目前毅凡的國文作業 我會私下和他談論
以他能學到新東西為主 
願妳能寬心  至樂他是個不作怪的孩子 有機會再電話聯絡

頭痛呀!頭痛呀 !! 我們家大哥就是不會讀書呀  我能怎麼辦呀 !!
還好遇到了好老師   我真滴很感謝他  
導師也亦是如此  ...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付出 我相信大哥會進步的  
大哥   你要加油呀  !!  別辜負了 老師對你的用心與期望唷 !! 

上一篇:糊塗 >

下一篇:問題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