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4:44:30小愛

我是壞小孩

今天我是壞小孩...沒去上學ㄏㄏㄏ

因為好想睡覺喔,早上快六點起床,洗臉刷完牙化完淡妝

換完衣服還是很累,沒上學ㄉ動力!!所以衣服馬上換回睡衣

寫ㄌ一張紙條貼在我房門上哈哈哈

還真ㄉ沒人叫我ㄟ!!哈哈所以我就放肆ㄉ睡覺睡到一點多

真屌...反正今天都是爛課蝦米電腦科技三節&電腦基礎維護三節

一節英文...所以不想ㄑ放自己一天假!!

不過還要補請假就有點麻煩ㄌ>

早上還傳簡訊給小培哈哈叫他幫我寫教室日誌&幫我請假

哈哈麻煩他囉...誰叫我是學藝阿~~~~~~~~



這幾天應該會打電話回診所跟劉太橋上班時間ㄅ

好想回ㄑ上班喔!!!可以自己賺錢...花自己賺ㄉ錢也比較有成就感吧

一方面可以賺錢,另一方面也可以回去幫忙我家老大

反整我就是賤阿哈哈被念不怕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