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3:25:28小愛

牙醫記

今天回上讚牙科看牙齒!!!

把一ㄍ長歪ㄉ牙齒補正...就這樣而已,我沒蛀牙

我ㄉ前上司陳醫師說我ㄉ牙齒很健康,他還問我說怎摩會自己為蛀牙很多勒

哈哈...早知道第一次就給他看囉!還不是怕蛀牙太多給他看會很...

不過還好啦!!今天看完他說半年定期檢查就可以嚕^^

不像有ㄍㄡ八喪已經看好幾次ㄌ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沒看完

今天躺在那裡給我家醫生看,還有點小緊張

不過我很信任他啦!!技術一流ㄉ

但是ㄋ...有點想回去幫他,因為佩琪好像跟他好像還不是很有默契

還有一些東西都不知道ㄉ!!看ㄌ絕ㄉ好可憐喔

而且我家老大醫生講話很直接...都說

只是調ㄍ最簡單ㄉ藥,也都還不會= =我已經走ㄌ三ㄍ禮拜ㄌ

三ㄍ禮拜...這些東西並不困難怎麼都沒學會ㄋ

黑香腸不會念嗎???真奇怪

怎半.....真ㄉ好想回去那裡上班喔~~~~~~哎哎哎

只是放學回來都已經快六點ㄌ,根本沒時間休息 > <



呼呼~~~明天第一節沒課第二節是導師時間,機車ㄟ要去

老娘不去勒...大不了記一節曠課嘛!!老師自己都不會去ㄌ

我還ㄑ幹麻阿!!只是去圖書館看一些宣導ㄉ影片而已

才不去勒!!!睡到八點半在起床 哼哼哼

爛學校>>>我還在忍耐唷 每天都熱死老娘

妝都花ㄌ,氣死我ㄌ

爛學校爛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