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9:31:19小愛

累~~~還要撐多久

開學才第三天,我就快受不了ㄌ

我所謂ㄉ受不了指的是精神方面...

真ㄉ好累喔!!每天要很早起床...快六點起床

趕六點38撘校車...= =這麼辛苦到底是何苦> <

今天早上第一節沒課,第二節是導師時間....

我一早七點半到學校才知道,原來老師第二節不來

我們導師很混吧...應該是大學導師都降

不怎負責任....一早去教室才四ㄍ人, 吃完早餐就下ㄑ拿教室日誌

然後回教室睡覺!!! 我們老師真ㄉ超屌ㄉ

我想一ㄍ禮拜只有有他ㄉ課我們才看ㄉ到他吧...

他都不會出現在我們班吧! 害我不知道教室日誌導師簽名該怎麼辦

要給導師簽名,可是我都找不到他..聽說沒他ㄉ課他就回家ㄌ> <

氣死我...我一定要叫你刻ㄍ印章給我降就不用怕找不到你ㄌ

哼哼...明天算是滿堂吧...只有第八節沒課其他都有

不過都在電腦教室吹冷氣吧,好怕會被當喔

電腦沒很厲害,我也不會寫程式 天阿~~~~我真ㄉ熬ㄉ過這半年嗎

開始有點擔心ㄌ..糟糕糟糕

今天只上ㄌ四節課就放學囉= =裝笑維 真ㄉ很瞎ㄟ

不知道去那裡是在幹麻ㄉ...老師有ㄉ也很屌

會提早下課哈哈 今天微積分有上ㄌ一點

沒什麼感覺反正順其自然ㄌ...加油吧~~~~~

不管怎樣我一定要考回正修

埃........每天都只睡三四ㄍ小時

我應該快死掉ㄌ吧= = 禮拜五~~~~~~

一二節體育課又不用上ㄌ.....我看我ㄑ圖書館吹冷氣睡覺好ㄌ

不然在教室超熱!!!!

想睡覺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