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5:39:08傻气>小 5<

x ㄉ !! 宿醉中 !!

ㄚ ~~ 我ㄉ頭超痛ㄉ啦 !! 宿醉中 .. 昨天真ㄉ 整ㄍ太 high !

超醉ㄉ .. 還跑ㄑ海邊游泳勒 = = !! 真受ㄆ了我自己 ...

因為 鹿中盃 我們 冠軍 .. 所以 大家就ㄑ慶功啦!! 什麼 慶功宴嘛 ! 搞ㄉ好像 要恢復單身ㄉ樣子 ..

講清楚ㄉ講清楚 分手ㄉ分手 ... 真是夠ㄌ !! 還有 愛ㄆ到ㄉ愛ㄆ到 .. ㄏ~ 就是我啦!!

後來 ㄚ囍學姊有來喔 可是 她一直罵我 > < .. 真ㄉ是厚 !!

黑黑載我回小龐家 ㄉ時候 我整ㄍ很想吐 .. 喔~真ㄉ很ㄆ舒服 = = ..

早上起來 頭真ㄉ很痛 !! x x !!



昨天跟鹿野ㄉ比賽 . ㄏ~ 表現ㄉㄆ錯喔 !ㄏ ~(自己在那邊說ㄉ) ..

有給我投進ㄌ一顆三分球喔 ! 超帥ㄉ!

還有一球 超級 賽ㄉ .. 零角度 隨便丟就進ㄌ .. ㄏ ~~

加油吧 大家都表現ㄉ很好喔!!

還有 教練ㄉ老婆生小孩嚕 !! 恭喜 他要當爸爸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