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3:24:16酷弊了*自以為

十一點十五了 吧

      哈 小傑很重要







 今天是070802星期四
 很好的 這四天我都沒出現
 每天搞到快十點才回到家

 跟0開頭6結尾吵架是怎樣
 吵架好累 見面尷尬

 莫名其妙當上國文小老師
 國文爛的要命有沒有搞錯

 新德育股長也不知道在謙虛什麼
 明明就很當啊 還罵提名人勒
 今天還自以為還是國文小老師
 耖 國文小老師是我好不好



 唉 最近又開始飆髒話了
 不是耖就FUCK 偶爾來個靠唄
 =   = 真煩`

 昨天晚自習啊 我睡著了 哈哈哈
 當好是班導值班 還面帶笑容來叫我起床勒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自習只有恍神三十秒
 蠢死了我*


 陪腰去拿教師日誌的時候啊啊啊
 還有中午抬餐下去的時候啊啊啊
 很好的 兩次都遇到0開頭6結尾
 靠有沒有這麼剛好啊啊啊



 剛我坐校車回家啊啊啊
 就後面有個女生啊啊啊
 老實說我認識她拉拉拉
 她一直說自己是美女欸
 還一直說自己很正很正
 =/= 是很正 哈哈 ______But
 你一直罵髒話是怎樣拉
 雖然我最近也有在罵
 但也沒你罵的兇啊啊啊

 班導她女兒啊 很正
 然後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出車禍
 =   =  幸好只是皮肉傷
 不然.. 我怕班導太難過 把愛都灌注給我們
 我們就慘了 Ohhhhhhhhhhhhhh.

 英文老師她女兒的學妹啊
 就是現在新聞都有在報導的那個
 文華女高中生 車禍 至今已昏迷四天
 :( 好可憐 大家一起幫她加油


 星期六放學 我要跟菜去麥當讀書拉
 噢靠最近真的很忙很累
 忙成發又忙學業
 學科術科一起來
 感覺很亂欸欸欸
 


 好了好了 我要去睡了
 你知道我明天還要趕校車
 晚安晚安 星期日很快就會到
 我會出現*

上一篇:

下一篇:070803 0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