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7:52:35酷弊了*自以為

明天放假了終於







 昨天去到了菜家
 她家好大好漂亮欸
 不過前天去堂哥家更猛
 大的不像樣
 高級到不行
 堂哥很帥帥帥帥帥

 今天去學校
 早自習我又邊寫邊睡了我
 幾乎每天都這樣 很想撞牆欸
 可惡 X(
 大英27 真的是第一次考這麼低 ˊˋ
 成語88 89 理化80
 一早就把罰寫寫完了 很好


 第一二節國文課 =   =
 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幾乎都在睡覺
 沒聽到多少課 :(
 班導還考試 =   =
 我半面錯五題 扣十分了我

 第三四節地科課
 劉老先生不知道在講瞎毀
 我也一直睡 =   =
 我看我今天是中邪............

 中午吃很多啊 蠻好吃的其實 哈哈
 午休補考歷史+考國文就剩下那半面
 錯很多欸國文 都是因為我在睡覺拉拉拉拉
 考出來才51 =   = 班導人很好
 她說叫我回家讀講義 星期一在一題一題教我
 :( 不想麻煩她 不過 為了國文 就算了ˋ

 五六節 理化又是劉老先生
 =   = 其實這學期的不會說很難欸
 哈哈 不過小考模擬考段考就不一樣了ˋ
 死定*

 七八節數學課 我才考30分 又被打 =   =
 我今天到底在幹麻?! 不是睡覺就是被打
 唉..



 回到家 發現今天晚餐是老一輩她丈夫要負責
 :D 開心啊 很久沒吃他煮的了 哈哈哈哈哈



 摁ˋ 去吃飯了我 :) 晚點再上來

上一篇:明天星期五

下一篇:臭阿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