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2:03:19‵ 瑜妞餒,

打開我心解 - - *))

我是後補嘛?
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到我的存在,你的眼裡我看不到我自己!
你第一个叫的不是我,想的不是我!
你常常都這樣,我真的好傷心噢ˊˋ
你每次都拿分手來跟我說一些沒必要的事情,我有時還在想那是真的還假的!
我妹還跟我說你有可能是真的,也許要拿某件事情假藉來跟我分手芭!
我吹眠我自己那不是真的…
我希望那是開玩笑的,不要發生在我ㄇ身上,好嘛?
我禁不起打擊的…((我很脆弱,躲在牆角痛哭))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不要讓我失望惹!
我想问你我在你心中算第幾位?{檳榔,煙,酒,朋友,我...}
那一位是NO.1呢?應該不是我芭,揪算是也是第二或後補芭...
我心中的疑问,什麼時候才能解開呢?{心結}你能幫我解開嘛?
       ((純屬疑問,沒什麼?))
不管怎樣我揪是愛你,,不能改變的事實。 舖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