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14:40:49Bess Liu

【玩樂】屁股酸痛的北港斗六行

 

20110407

 

最近運势有點給他一點雖

所以就揪團一起去北港朝天宮拜拜

途中我們先去土庫吃鴨肉麵線 還買了雙糕潤♥軟Q軟Q~

不過北港真的挺遠的 路好直好直 哈哈 做到屁股挺酸的

終於到了目的地 人好多 香火好旺盛

拿完香 拜完拜 拿了平安符 希望可以運勢好轉 

還去拜了月下老人 也筊了杯 

我還一直拜託他 求她 請他指示我 哈哈哈 好蠢

希望最後是像他說的一樣=ˇ=

 

後來慢慢逛街 街上好多賣大餅的店家

看了我都想買了 我結婚來送那個好了 哈哈哈

 

北港完之後 我們又去了斗六

吃了一個料少的火鍋 所以我吃了兩碗飯才填飽肚子 顆顆

 

 

土庫 鴨肉麵線

 

 

北港朝天宮

 

 

 

處處都有他們的足跡

 

 

斗六家樂福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