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0:06:53( cHoCoLaTe )

---☺硍 „心情不好 ‹‹play||

我以为,你們不會的

我以为,你們不可能

最後,我錯了

我早該知道,結局會是這樣

但我卻傻傻的等,等待一個不可能的夢

我錯了,錯的好徹底

完完全全的錯了

看到你,我只有悲傷

你對我,只剩習慣

你說我存在的價值究竟是什麼 ?

为了讓你利用 ?

为了讓你玩弄 ?

我對你來說,我算你的誰 ?

把我當成什麼 ?



       『
         我

         也

         有

        |知

        |觉

         ,

         我

         也

         會

         感

         觉

         到

         傷

         心

         ˋ

         難

         過

         。 
           』


【 代 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