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2:40:28

日記--2007.01.17 ~68~

今天真的覺得對”XX”X院感到很不爽~
明明說好是星期二和星期四做檢驗的~~
今天你們寄什麼寄呀~
昨天的七個CASE裡就有五個是你們家的!!
自己家的也不過才兩個~
我們到底是為什麼要因為妳們這麼累呀!!= =
既然CASE量這麼大~幹嘛不自己做呀....
要我們幫忙~
診斷也不寫清楚~還要我們浪費時間打電話去問你們~
檢驗單也漏開~還要我們浪費時間幫你們補填!!
這是”請”人幫忙的態度嗎~~
唉~~都是老闆人太好...
別人提了什麼無理的要求都會答應...
累死身邊的人也累死自己...
昨天的七個~雖然我很迅速的做完了~
可憐的老闆~看報告還是看到了晚上九點多~~
不過~我還是受害了..
本來今天寄的兩個還可以挪到明天再做的...
結果老闆說要分攤一下~怕明天又會很多...
所以還是要今天做完....= =
我想~照這種情形~
說不定不用到半年就會破千了...=>沒事詛咒自己..
今天真的還蠻氣的..而且還不只我氣勒~~
所以小小發洩一下.......^^

最近怎麼一吃飽~就有想睡的感覺...
是我老了嗎...
可是一過十一點~~
精神又好了....= =
哇....
快考試了..
都沒唸書~慘了...> <
沒心情也沒力氣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