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1:09:05

日記--2006.10.31 ~4~

每日一句-- た だ い ま(ta da i ma) =>我回來了
再一句吧-- お か え リ( o ka e ri) =>你回來啦

今天晚上提早寫日記~
因為等一下有好看的電視~^o^
又在下雨了~~
今天太晚下班了!
所以下班的時候剛好遇到下雨~>”<
最討厭在下雨天騎機車了~~
穿雨衣根本就沒用...=”=
每次遇到這個時候~
就好想去學開車!>”<

今天又是被詛咒的星期二了...
好像每個禮拜二都是~
雖然每次都下定決心的想說要好好的珍惜這份工作!!
而且經過了上次11個病人後~
就覺得來幾個我都不怕了~
可是一看到還是很多人的時候...
心情還是會不好...=”=
忍不住還是想抱怨...
尤其是今天~~
從早上以為只有四個~
後來又增加到六個...
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完全沒有做實驗的動力....=”=
所以今天會到那麼晚下班~
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自己再拖....
現在整個人是超級累...
身體累..心也累..
好想好好平靜的過一陣子生活呀~~
而且今天又聽到了一個消息~
前幾天跟二姐討論到庶務組有個男生長的很像楊祐寧~
沒想到~~他有女朋友了...=”=(其實也是預料中的是啦!)
阿~~~這個世界上好男人都死會啦!!!>”<
慢慢等吧我.....
豬頭噹回台灣囉!!^^
超級久沒聽到她的聲音了~~
不過~因為只聽到聲音沒看到人~
所以感覺她好像還在日本跟我通電話..=”=
聽到她的聲音元氣滿滿的~
真的是太好囉!!
又恢復了從前開朗快樂的小孩了...^^

10/30 P日記提到~
被蚊子叮啦!!呵呵~~
真是會享受的蚊子....
誰不挑挑到P....真是羨慕那隻蚊子呀!!=>花痴時間~~
可憐的小孩....
希望他今晚也可以好好的睡囉!!
やまピー おやすみ!!^o^
Array 2006-11-01 00:06:33

馨:
你好,我是Ava的網友呀!
看到你的留言囉!
看了你的文章,好像看到年輕的自己
很希望自己也能像以前一樣
把自己的心情寫出來
但是已經很久都不動筆,因為變懶囉!
或許生活已經漸漸把我的熱情抹滅掉也說不定!
最近的心情只有一首歌可以形容
那就是梁靜茹的”失憶”
有空可以到我那邊坐坐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