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2:26:21

日記--2006.10.30 ~3~

やまピー あなたにあいたい

今天下班回家~
信箱裡有兩封信~
一封是討厭的帳單...=”=
一封是我完全不認識的人寄給我的~
超怪的~
一開始還以為是一個住高雄的家族長兒~
可是~不對呀~
我沒給她家裡的住址呀.....
回到房裡~一打開....
原來是阿呆豬頭噹....=”=
把要寄給我的明信片寄給他另外一個朋友啦~~=”=
這個小孩....
到了日本還是這麼的糊塗!!
而且~
居然還把我名字寫錯~~(雖然我很久以前好像也是常寫錯!)
八年的朋友是當假的呀!!!!>”<
等妳回台灣後...
一定要妳把那個字罰寫100遍~
那個字的筆畫~可是很多的唷!!呵呵呵...
(不過~我的名字哪個字筆劃不多的呀..=”=)
好啦~撇除這個不說~
收到豬頭噹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
真的很開心!
把日本的氣息寄給我~~
她也快回來囉~
她不在的這一個月..
還真是發生了不少的事!!

下個月又是花蓮觀光月囉~~
又開始100元電影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也有~那時候真是瘋狂的看了8部電影!!
好片爛片都看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老是單戀的我....
永遠只敢躲在一旁偷偷的喜歡~
不過~去年的那段時光~
真的是過的很開心~
但..現在他身邊已經有一個女孩子囉~~9>”<)
祝他幸福!!^^
前幾天看”秋天的驟雨”~
聽到女主角在哼一首英文歌..
旋律很熟悉~
上知識+查~
原來很多人都翻唱過這首歌呀~~
很感人的歌詞!!

Try to remember   
試著回憶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試著回憶那美好的九月
When life was slow and oh, so mellow
當生命如此舒緩,如此甜美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試著回憶美好的九月
When grass was green and grain was yellow
當草原翠綠,稻穀呈金黃色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試著回憶美好的九月
When you were a tender and callow fellow
當你仍是溫和、稚嫩的小伙子
Try to remember and if you remember then follow
試著回憶,如果你記得,就讓這感覺持續吧

Try to remember when life was so tender
試著回憶生命曾是那麼柔和
That no one wept except the willow
除了柳絮,沒有人哭泣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試著回憶美好的九月
When love was an ember about to billow
當愛是重新燃起的餘燼
Try to remember and if you remember then follow ( follow )
試著回憶,如果你記得,就讓這感覺持續吧

Deep in December it’s nice to remember
在十二月裡最適合回憶
Although you know the snow will follow
雖然你明白大雪將至
Deep in December it’s nice to remember
在十二月裡最適合回憶
The fire of September that made us mellow
九月的熾火使我們覺得醺醺
Deep in December our hearts should remember and follow
在十二月,我們心裡應該記得,讓這份感覺持續……
※》現在ㄉ我《※ 2006-10-31 00:43:07

我是路過的
這首歌真的不錯聽!!
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