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38:32♥〃瘋小a ... Me

/ / 發燒 ... ˇ








=   =
發燒咧 ?
你不知道嗎 ?
我很擔心你呢 ?
在學校 ˋ 借電話 借到快-  -
借不到了ˇ




                    之前畢旅ˋ
                  把人家的電話打爆了 =  =


          現在醜聞傳出ˋ
          所以很難借到呢?







         放學ˋ看到你ˋ
         我很開心ˋ -ˇ-
           只不過 兒子 ?



           =  = 好像掛了ˋ
           噢ˋNO





               本來要帶親愛ˋ 兒子去看醫生ˋ



       結果ˋ 拔麻說不行ˋ 親愛 ˊˋ 要乖ˇ





            兒子ˋ 我麻不答應ˋ =  =


          抱歉ˋ有繞你麻麻了ˋ





              晚上ˋ出去



            解決嘞?

                   快了ˋ





          討厭思想一堆的自己ˋ



             快過過過巴ˇ


          我要認真想親愛ˋ ˊ





            總是在半夜ˋ最想你ˇ
             那時ˋ是我唯一的思念ˋ



            感覺的到嗎 ? 或許親愛睡了巴 ?


             所以沒有感受到 ˊˋ









            想你了ˋ 你呢 ? 親愛



上一篇:/ / 思想 ... ˇ

下一篇:/ / 發呆 ... ˇ

親愛 {!}  2007-09-26 23:48:20

 
 白天用腦過度歐 {!} 
 晚上才來想我 - 3 - &quot
 噓噓噓…事情不要鬧大噢ˊˇˋ&quot 
 傻瓜寶貝 = ]
 兒子有好點了嗎 {?}
 對不起麻ˊˋ &quot
 一直叫你打給我 ˊˋ &quot
 埃唷 ... ˊˋ {!}
 
 好想你歐ˊ ˋ&quot

版主回應
- -
白天不能再用腦了ˇ
要拿來想你的ˋ
-ˇ- 好好好ˇ
事情不會鬧大菈ˇ
兒子因該可以巴ˇ
麻麻帶她去看的 = )
ˊˋ 沒關西菈ˇ

我也想聽聽你的聲音芽ˇ
ˊˇˋ

想我芽ˇ 我在想你耶ˇ ˙ˇ˙
2007-09-27 0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