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20:30♥〃瘋小a ... Me

/ / 思想 ... ˇ






為什麼 ?
總是在出去玩的時候ˇ
我才會去想事情ˇ
反而沒在玩ˇ



                    等安靜時ˇ
                    卻又在那邊發呆ˇ
                    如果可以掉換ˇ
                    俺就可以正常點了ˇ









           笑ˋ 俺要笑拉ˇ
           ˊˋ 不然ˋ又是一副醜臉ˇ
           噢斯ˋ 好巴ˇ
           =ˇ= 加油ˇ






剪頭髮ˇ噢斯 ...
ˊˋ 俺的頭毛嘟沒了ˇ
親愛陪我去的ˋ
-  -還被看到髮型ˇ
噢NO ˇ






                    親愛ˇ 我的頭髮很好笑噢 ?
                    =ˇ= 好像真的不錯笑的ˇ
                    哈哈ˇXD






消除亂思想ˇ
現在開始 ?
耶肆 =ˇ=

好好好ˇ 親愛 ˇ


俺開始想你了ˇ
ˊˋ 撲撲撲ˇ



                 幫我掃黑ˇ




˙ˇ˙


上一篇:/ / 外帶 ... ˇ

下一篇:/ / 發燒 ... ˇ

親愛 {!}  2007-09-26 00:36:50

 
 噢 {?} 
 掉換嘎 >ˇ< &quot
 希望欸 - ///// -
 齁,最愛的頭毛很可愛OˇO
 好顯沒剪平頭就很好咧ˋˇˊ
 你在想事情時,俺都以為你在生氣欸。
 叫你也沒聽到 -3-

 我在幫你埽了。
 很多怪怪思想,我大概要埽…,
 一個晚上了吧:)

 閃囉 ˙ˇ˙ 愛你

版主回應
-ˇ-
再換了ˇ
O////////O 很可愛 ?
真的嗎 ? ˊˋ 沒有殺氣了 !!!!!


好菈好菈好菈ˋ
不想了ˊˋ 想你ˋ ˙ˇ˙

一個晚上ˋ
-ˇ- 今天再掃一次ˇ
快沒有了ˋ

愛你菈 ˋ咪兔ˇ -/////-
2007-09-26 22: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