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1:45:26田星

學姊的事~

我和學姊前幾天合好了,但已經六月份了,學姊也快畢業了,如果能找一點合好就好了,時間變的好短,學姊妳畢業後會回來看我嗎??妳對我說妳一定會回來看我的,但我不知要不要相信,時間只剩幾天了,快沒機會見面了,如果我們可以早一點認識就好了,但時間是不能重來的,一旦過去在也不回頭了,但這段日子有妳陪伴著我,讓我覺得越來越捨不得妳畢業了,友誼會這樣結束嗎??我不清楚我只相信有移可以持續下去,而希望對方可以不要忘記我,我也不會忘記曾經認識過我的人,所有的人事物我都寄了下來,最美的回憶。

一想到你要畢業了,我的眼淚又要掉了下來,卻怎麼都不捨得但種又一天還是要去面對,傷心了好多遍但怎麼也挽留不住,想挽留但就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