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8:35:00田星

累了一天

今天好累喔,不知為啥麼很累,但很悶卻不知原因的悶,不知怎麼講,今天數學老師說:如果班上,上課很乖或是拿出課本記下來,是每排喔,第一名的禮物老師說要請吃牛排=ˇ=,之前班導士說如果每排乖或拿出上課的科目就請吃麥當勞的漢堡,結果每排表現的都很好,老師就有請,後來就沒有了,老師說我:們班沒用這個方法反而更吵,原來大家都想吃到好吃的東西,難怪那麼的乖=ˇ=,不過說真的最近大家都很乖,但只稍微有點而已,不是很理想,英文和社會這次又是最後一名了,老師說每科考到很好不是最後就要去烤肉,結果都沒有,老師發現說我們班只要有老師很嚴格才考好,老師不嚴格就考很爛,或許是這樣吧!!

     那什麼時候才會烤肉呢??一直很期待烤肉=ˇ=,我想有些人應該很討厭吧,考試有些人幾乎用猜的,根本沒有用心在寫,但數學老師說不行用猜的,要認真看題目,還說用猜的就要打,幸好我沒用猜的我很仔細看題目,單部會的財隨便猜__ __+,這次成績又退步了,原本21名變到23名,唉!!而且進步的還有飲料耶,書學老師出錢的,得到飲料的人好好喔,我蠻羨慕的,算了,下次在加油就能拿到了,不灰心努力在努力。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悶了一天

下一篇:這個星期六和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