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3:02:53田星

悶了一天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悶的,有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不會笑了,

開心與不開心之間總是有差距,悶了一天,總是開心不起來

,快樂是從哪來的呢??不管新情勢好是壞,之間終究都有差距,怎麼也抹不去的痛苦,害怕回到那個時候的我,但終究沒辦法改變事實,該面對還是要面對,感覺自己無法去面對,那裡的世界沒人知道,知道的人會害怕回去那一個世界,一直想逃離那邊的世界,但以為逃到快樂的世界就好了,但到了快樂的世界自己還是過著痛苦的日子,不想這樣但誰能幫助我呢?回到那邊我終究覺得好害怕但終究沒人肯幫我,什麼時候才開心呢??什麼時候才學會不會讓自己是一個人呢??祈求不要丟下我一個人,但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卻不知道能做啥麼,害怕回去那邊的世界,好希望自己能和大家一樣開開心心的,但終究沒辦法,是自己想太多所以不快樂嗎??我不懂了也不明白,總是煩惱東煩惱西的難道沒有快樂自再的每一天嗎??

不想煩惱卻不知怎麼停止煩惱的念頭,不知怎麼拋下一切不要煩惱誰能交交我呢??

不想在煩惱了,也不想在悶了。誰可幫我呢?感謝幫助我的人!^ˇ^拜託幫幫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累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