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20:20:33田星

悲傷

知道為啥感覺好悲傷ㄉ感覺,我和我ㄉ朋友雖然合好ㄌ

但我還是覺ㄉ好孤單,快樂不快樂或許已經不存在ㄌ,

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

     有時候好想哭,有卻不知怎ㄇ做才好,我要做啥ㄇ才會快樂呢??  沒人了解我,走再路邊上總是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人,我看到有許多人跟好朋友走在一起開心的聊天,不管我做啥ㄇ事都不會有人管我,如果有一天,我轉學了,大家或許很快樂吧!!大家總是開開心心的,有些人也看到我卻裝做沒看到,我真的好難過。

     難過卻想躲起來,不想讓人發現,一直是一個人,從來沒開心過,不管我做啥ㄇ都是我自己ㄉ決定,朋友也漸漸變少ㄌ,朋友總是背叛我,讓我不敢再交朋友<因為,我怕自己再次受到傷害,我不懂朋友為啥要背叛我欺騙我,我發現我的朋友幾乎都是為了好處而來,比如:像是我有錢阿之類ㄉㄉ事。朋友才主動來找我,等到啥ㄇ都沒有時連理都不理!!

        我到底還能做啥ㄇ??為啥ㄇ我朋友要這樣對待我呢??我這ㄇ的用心交朋友卻變成這樣,我不懂和我做朋友的有啥ㄇ目的,他(她)有時候有些事情都不跟我說,每次我一不在教室他(她)們就會說。

     那告訴我阿!!我做錯ㄌ哪裡?我會改阿!!我又不是不會改。

          最近常常心不在焉的,不然,就是恍神。我好想哭,但我卻不敢哭,哭了他(她)們又要說了,許多的壓力但我卻不知道怎ㄇ講。

            希望有人可以了解我,而真心當我的好朋友,而不是欺騙我,或因為一些因素和我做朋友,不要背叛我,我無法在接受朋友這樣對待我。

                  痛苦永遠留在心理面誰有不肯說除非來問我!!

 這種心情啥能理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今天><”

裴裴 2009-04-27 17:08:31

@@?

發生了什麼事阿?

為什麼會這樣呢?

版主回應
我焦了許多好朋友,但他(她)們都背叛了我,讓我不敢相信任何人,好想哭,但終究不懂他(她)為什麼要這樣做,一直關心著每一個人,我沒考慮到自己,只會替別人著想,壓力一天比一天增加許多,沒人可明白,一個人的那個感覺,也是沒人可體會的一點。 2009-04-29 22: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