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0:02:26田星

累了

今天練練到腳好痛!!

我都不會跳

那我還能做啥ㄇ

總是覺ㄉ自己好笨

笨到無藥可依

教我ㄉ人都很生氣!!

因為我怎ㄇ交都不會

我好想哭

但我又不敢哭

我到底還能做啥ㄇ呢??

每個人都罵我><"

無論最什ㄇ都會被罵

為啥ㄇ我都不會呢??

看到大家都會只有我不會

也許我ㄉ資質不好所以學不會

我沒有跳舞ㄉ天份

一直努力就是沒結果

我到底還可以做啥ㄇ?

好想躲在角落邊哭

學到我ㄉ全身都痛ㄌ><"

但我沒資格抱怨

交我ㄉ人才想抱怨才對而不是我

為啥ㄇ交我ㄉ人會那ㄇㄉ生氣我也那ㄇㄉ難交ㄇ??

我不懂也不明白

只是很想大哭一場

誰能了解我ㄉ心情呢?

好想放棄所有ㄉ一切

但卻又不想放

只好學習ㄌ

不管多ㄇ累!!最累ㄉ人絕對不是我而是交我ㄉ人

心情也一天又一天變差了

不知何時才會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下雨了

下一篇:悲傷

♀橘媽 ~ 2009-03-30 22:09:22

爺~頭香0.0
至少你努力ㄌ呀!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ˇ=

謝謝你
2009-03-31 19: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