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8:42:22ヾ 微笑 ◊ 儍柔 ☻

>> 1o問 ;




遊戲開始 ;

{壹};記得填寫全部得題目。

{貳};寫完記得點名點名。




Q1:也許有ㄧ天妳發現妳有禿頭的現象時,妳會如何?

A: 挖~ 有沒有這某趴的?



Q2:也許有ㄧ天妳變成了麥可喬丹,妳會?

A: 噢yesㄎ一咪ㄉㄟˋ



Q3:也許有ㄧ天妳變成了巨人了,妳會?

A: 踩死我討厭的人ˋˇˊ



Q4:如果有一天妳初戀情人在路上遇到妳,並告訴妳,我們重來吧!妳
   會?

A: 壹巴掌給他死,順便送他一個飛踢,去死芭!



Q5:也許有天妳喜歡的人打妳ㄧ巴掌,打妳巴掌原因卻只因為,爽一
   個字,妳會?

A: 打回去啊!不然勒?我傻董你打的起? 



Q6:也許有天妳討厭的人在電視上對妳告白,妳會?

A: 先蹦出壹連串髒話,再把電視機砸了!



Q7:也許有一天阿拉神燈也給妳了三個願望,妳會許哪三個願望呢?

A: 我葯跟我家胖老公牽手走到時間的盡頭、給我錢、我葯長高



Q8:也許有一天妳被選上了世界選美大賽第一名,妳會?

A: 伱兜说也許了,發生再说芭="=a



Q9:也許有一天妳變成了億萬富翁,妳會?

A: 花錢花到我爽,開飛碟撞梅中!


Q10:也許有一天妳到了無人島,貳時年後,妳最愛的人出現在那個
    島上,看到妳並對妳說,我來找妳了,妳會?

A: 頓死他,靠,效率真差,20年後才來?想死啊?ˋˊ





     
点名 : 呆欣、兔兔姐姐、小遠老婆、婕媽咪、巧玲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