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8:02:27ˇ橘子*

(★)`_ 心中的遺憾ˇ不哭了*

 
 
 

 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想著你的笑容出現在人海
 你總是能讓我開懷 忍耐我的壞 只是這一切將煙消雲散

*也許遇見你是個錯 錯在我們身處不同的時空
 兩顆心交會的時候 一分鐘就足夠 夠我一輩子想念很久

◎我會選擇離開 微笑告別傷害 我知道你心中的那份遺憾
 當你為她 戴上幸福的頭蓋 我含淚祝福你 有美的未來

※想飛到千里外 期待一切重來 想洗去你 對你的所有依賴
 但謝謝你 讓我體會了真愛 我永遠記得你心中的遺憾

Repeat *, ◎, ※, ※




 
 
 
 


#也是你說 不愛我了 也是你又 出現在門口
 雪花墜落 碎了一地的天空 那麼痛 你還走過
 也許你想念我 也許你放不開手 我的溫柔 面對面
 我們安安靜靜吹著風 我只想 再看一次你眼裡的 海市蜃樓

*我愛你 丟掉了會笑的自己 用掉了所有的力氣
 沒有關係 我並不很想聽你說 對不起
 我愛你 可是到這裡就可以 很高興我認識過你
 不哭了 我要你 放心 (不哭了 我已經 痊癒)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