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8:42:57* 豬妞 。

台北商專超自由的    - 新生訓練*

哎喲  今天早上5點多就起來了
要坐火車到台北欸
(以後也要這樣通勤 ...   )
在火車上面我整個睡死了
還好老媽在旁邊
不然我一個人一定會睡過頭 一一

-


到班上以後   沒一個認識-.-
不過全部50幾個人 
只有7個是公的 其他都母的 




... 男生有那麼討厭英文 ?



-



後來到禮堂聽一堆主任教官批哩拍拉一堆
媽的 吵死了
後來就直接趴在前面椅子的椅背上睡著了
(旁邊的女生還一直看我-.- )
可是後來社團要表演  我精神都回來了
該死的是
換熱舞社要表演的時候
那兩個笨笨的學姊就把我們 一甲 全部帶出去解散
哇靠  臉都垮了
反正沒看到表演 


只看到她們裙子穿很短... 


-


後來回 一甲 看到班導了

囧...

都不是想像那種幼齒的正咩老師
還好只給他帶一年
聽說二年紀還會在換老師
她齁
竟然開條件說        不准染頭髮  (可以燙頭髮啦 )
老古板 ...
管你那麼多 老子染了就染了




後來下課之後
就被一個女生帶去西門町訂做制服
還跑到 便所餐廳 去吃東西


-


反正今天新訓雖然很無聊
可是逛了一下台北還蠻爽的    XDDDDDDD”




更開心的是
聽說禮拜四下午都沒課 所以中午就可以放學了
而且每天上課時間都是8:10
中午不會訂便當
學校會放你一個半小時出去吃東西
超自由的
班導也說了   北商很自由
她也不會管我們一堆私事 只要不要遲到曠課其他隨你
噢  整個就是大學生嘛


超自由的







  
                I’m  free






一甲 課表   (好多英文的東西一一 )
http://140.131.110.60/cos_table/cos_table-3.asp




   

上一篇:你媽個拔臘

下一篇:太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