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4:06:33* 豬妞 。

怎麼辦.....

  

  擔 心
  真 的 好 擔 心
 
  老 公 拜 託 你
  快 點 好 起 來


  以 前 
  都 有 你 打 來 的 電 話 可 以 接
  現 在
  通 話 紀 錄 裡 面   都 是 空 的





  老 公   快 點 好 起 來 好 不 好
  

  一 定 很 痛 對 不 對       ˊˋ
  我 好 希 望 我 可 以 幫 你   承 受
  如 果 可 以 的 話
  我 真 的 好 希 望 
  躺 在 加 護 病 房 裡 的 人 是 我



  老 公 要 撐 下 去
  一 定 要 好 起 來


 


  以 前 傳 過 的 一 封 簡 訊
  你 說

  不 管 遇 到 什 麼 困 難
  你 希 望 我 都 會 陪 你 一 起 渡 過

  老 公  !
  我 一 定 會 一 定 會
  我 一 定 陪 你 渡 過
  我 一 定 陪 在 你 身 邊



  

  只 要 你 好 起 來
  我 答 應 你

  我 以 後 不 會 任 性
  我 以 後 都 聽 你 的 話
  我 以 後 不 跟 你 頂 嘴
  我 以 後 不 說 髒 話
  我 以 後 不 會 亂 想
  我 以 後 更 不 會 輕 易 說 分 手



  

  老 公
  真 的 很 想 聽 你 再 說 一 句
  
  老 婆 我 愛 你

  


  





  好 想 見 你









  老 公  
  你 一 定 要 好 起 來
  一 定 要           ˊˋ



   

上一篇:不要亂想好嗎  

下一篇: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