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7:39:11* 豬妞 。

不要亂想好嗎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我好 好在哪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好到會被人家說來說去的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那我幹麻愛你?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懂嗎?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埃
              沒話講了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對嘛 !
              不要在這樣匠
              聽到沒?!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我只是把我心理化獎出來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以後我不在相信任何人
              我只相信你
              要講給他們講 你說的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或許 你信別人是對的吧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就印為我做人失敗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你做人失敗我跟你在一氣幹麻!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呵呵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不要一直這樣說好不好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呵呵 不說我沒辦法把心理化說出來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那以後有什麼事都要跟我說 !
              不可以片我
              這樣好不好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恩恩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反正我以後只相信你˙ˇ˙
              廳別人亂講 還不如廳自己老公說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恩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本來就會有誰討厭誰
              可是等事情過了
              大家不都笑笑過去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或許 我在也笑不出來了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還有高中
              還有很多不認識的人可以當兄弟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恩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廳我說
              就算所有人都套宴你 還有我
              我一直培在你身邊˙ˇ˙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恩
              縱算 讓我得到一種安慰了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我當出氣筒也沒關西噢˙ˇ˙
              只要讓我看到你開心懂嘛?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開心 對我來說 好遠好遠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跟我在一起不開心噢ˊ口ˋ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部是這個不開心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好啦 開心點嘛
→【老公】 你是我的永遠 ★: 好 我會努力的
→【豬妞】 我是你的永遠 ★: 撲撲








      老公
      我要你記住
      就算全世界拋棄了你
      我誓死也會陪在你身邊



      




      做你一輩子的老婆
 
老公 熊貓 2008-06-17 23:49:30

好我知道 了 我不會 在亂想了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摁`

愛你呢
2008-06-18 1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