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7:50:26* 豬妞 。

噢ˋ  樂樂谷嗄我的媽








        考完試了  噢耶屎
        三年的折磨結束了...
        
 
        下午
        跟朋友去前站 
  
                   ...
  
        熊貓打來說要帶我去樂樂谷
        噢??
        樂樂谷耶...  太..遠了捌...

 
        我說不想去
        結果你.....   生氣了= =

        只好夫唱婦隨...



        豬妞˙熊貓
        小小周˙語語
        凱凱˙貝匠


        騎三台摩托車...
        要去樂樂谷



        媽押ˇ  要是被看到我坐在別人摩托車上
        不被打斷腿才怪0.0
        可是後悔已經來不及勒
        一路上就是飆...
        

        〔哎攸!你們好可怕...〕
        〔幹麻?〕
        〔騎好快噢〕
   
         

        熊貓還給我玩蛇行
        我整個就是一直該@@
       

        〔會怕就抱緊一點嘛〕    ..撲撲


  
        
        到了樂樂谷
        爬了好久的山路 
        噢‵  佈佈佈
        山路是我的天敵 
        我整個有點不蘇胡...
        (就連坐摩托車也是...  )



        佈過...
        看到了 小業 小頭 逼逼 小偉(一大堆人)
        
        媽押 !   囧了
        他們怎麼爬下去的...
        超陡的路  應該不能說是路....

        
        害貝匠衝一個煞不住
        還好凱凱有接到她
        不然搞不好...  直接衝到溪裡面...
        超危險的=  =

 
        好艱辛噢=ˇ=  還跟語語拖鞋子走很咕溜的石頭
        不過熊貓一路上都超顧我的
        牽我的手走
        唉攸  酷斃了  !  


        只不過....
        熊貓跟我都覺得不好玩
        爬下去一下下
        就上來...   要走了
        

        小業也跟我們一起走       
        一路上 
        

        〔對不起  應該聽你的話不要來的]
        [沒關西辣]
        

        雖然說
        樂樂谷沒有想像中好玩
        ( 應該是挑錯地方,不然應該不錯玩 )
        而且還好先走
        聽說後來下大雨
        有玩水跟沒玩水的都濕了
        不過...


        騎車到那麼遠的地方還是第一次  一ˇ一
        還蠻刺激的



        哈哈  ˇ 
























                只是坐太久的車
                隔天腰很酸
                不能轉的那種.....




 

上一篇:停駐回首"  

下一篇:原來

(: 逼逼★ 2008-05-28 14:21:23

       後來下雷雨欸=ˇ=.

版主回應
  摁摁 
  跟熊貓騎下山的時候
  就有被淋到一點點    !!
2008-05-28 1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