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36:45Smile-}}*

算我對不起你! 好ㄅ!

最後一篇!
   以後可能不會打ㄌㄅ! 對不起! 我ㄉ錯!
   哭在久! 在怎ㄇ傷害自己! 也換不回你!
   從現在起! 我會實現當初我所說ㄉ承諾!
   我知道你會說隨便我! 我知道你不相跟我在一起ㄌ!
   網友! 我刪ㄌ! 我不會再開及十ㄌ! 
   你打不打給我! 沒關係! 今天沒ㄑ上課! 
   反正已經被退學ㄌ! 不想讓你擔心!
   原來<分手>那ㄇ容易說出口! 原來我做ㄉ不夠好!
   或許ㄅ! 我該走不該走ㄉ路! 不用同情我!
   因為我做什ㄇ都被說是錯ㄉ! 作什ㄇ都不被認同!
   就連沒做錯事也被兇! 我真ㄉ不想活在這世界!
   沒有你就沒有我!  如果你真ㄉ要跟我說分手ㄉ話!
   那我也無話可說! 傷害到你! 對不起!
   我會離開! 不會再出現! 從此沒有我ㄉ存在! 
   
   對不起! 我對不起你! 或許我該離開!
   從此不會有我ㄉ存在! 如果真ㄉ要分手!
   請你跟我說! 我不會在解釋ㄌ!  聽到那些我心真ㄉ很痛!
   不想再說什ㄇㄌ! 只能說沒有我你會比較好過ㄅ!
   我對你不夠好! 我做ㄉ不夠! 或許有人會比我對你好ㄅ!?
   記得我ㄇㄉ曾經! 餵你吃飯.幫你擦背.抱你睡覺. 
   什ㄇ事都作好在你面前等你! 

   心痛到喘不過氣! 整天沒吃東西!  胃痛到快死掉!
   真ㄉ很愛你!

上一篇:你沒錯!

下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