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3:33:55Smile-}}*

你沒錯!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怎樣! 我也不想說ㄌ! 
過ㄑ就算ㄌ! 我也不會再說什ㄇㄌ!

在難聽ㄉ你都說過ㄌ! 你現在說這些會不會太慢ㄌ!
心已經痛過ㄌ! 也不會再恢復ㄌ! 
我所作ㄉ都是錯ㄉ! 我不會再說什ㄇ!
我ㄉ做法沒人認同! 誰都不會相信!
大家都對! 我都錯! 或許我該放棄自己!
現在ㄉ我! 不會再出現ㄌㄅ! 
我不想走到都被說成這樣!  我會消失!
該哭!? 該笑?!  不知道!
放心! 你要安靜! 我給你安靜!
這幾天我都不會接電話!  我誰都不想找!
也不會打給你! 有事就打再報台! 我會回你! 

不管我花多少錢! 不管出什ㄇ事! 就算我死!
你也要把身體顧好! 我不想你身體不好!
以後後遺症很多! 包括生小孩! 小孩身體也會不好!
不要再跟我說你不吃藥ㄌ! 你想我ㄇㄉ小孩生出來身體就不好ㄇ?!

我這幾天都沒睡! 也很煩! 我不知道我該怎ㄇ作才可以不煩!
或許該找東西麻痺自己ㄅ! 不想說ㄌ! 不然又說我在抱怨!

只想說愛你想你ㄉ心! 永遠不變! 我只想知道你在不在乎我!
愛不愛我! 想不想我! 我不想在聽到你今天跟我說ㄉ那些!
<隨便你.不要打給我....................>
我ㄉ心真ㄉ被你傷害到ㄌ!  我想恢復不了!
我不想聽對不起!  你把自己身體顧好就好ㄌ!
我自己ㄉ身體我知道! 能撐多久就多久! 
我不惜任何代價我也不要你受到任何傷害!就算我死也一樣!
就算你不要我! 要別人!我也不准人和人傷害你!

剛剛你說>>>那是我ㄉ事!   我想問你!
你到底把我當什ㄇ人!? 我到底是不是你老公!?
什ㄇ叫那是我ㄉ事?!  意思說我什ㄇ都不是ㄇ?!
我真ㄉ不知道我在你心理ㄉ份量到底是多少!
為什ㄇ跟我說那些話!?  真ㄉ不愛我ㄌㄇ!?
滿腦問號!?  我在不爽我也不會說那些話!
為什ㄇ你說ㄉ出口!?  痛...

今天對不起! 是我ㄉ錯! 我知道我該怎ㄇ作! 
封閉自己! 墮落下ㄑ!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ㄇㄌ!
我很煩! 煩到我想死! 為什ㄇ都要這樣!
哭也哭過ㄌ! 氣也氣過ㄌ! 還能做什ㄇ!?

我愛你! 我想你! 永遠不變!

上一篇:愛!

下一篇:算我對不起你! 好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