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5 05:56:06毛‧鵝‧麥三人組

【N‧忌F】—斷章—

※貼心提醒,此為自創角色與故事、加上TM世界觀的二創文,無法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









———那是發生在奈古日撞見白髮紅衣的從者Archer,拿著疑似是兩儀式的斷肢,揚長而去的夜晚。






「Archer,你對兩儀式做了什麼!?」
「嘖,居然被眼鏡仔還有Saber看到了。」
「Archer!!」
「兩儀式死了。」





奈古日怒吼著,被稱作Archer的從者,不做任何答覆,選擇直接離開。

回到家後的奈古日雖然因為這件事輾轉難眠,但在快天亮時,還是進入了一小段的睡眠時間。










—主人與從者之間在進入睡眠狀態時,有機會看到彼此的夢(過去)。








Saber再次佇立在白色的空間中,她環顧著四周,似乎在找尋著代表奈古日的記憶(夢境)的貓頭鷹……。



【呦。】


Saber身後傳來了一個聲音,
聽到「熟悉」、卻又怪異的聲音,Saber趕緊回頭察看…。




【妳是在找牠嗎?】

那個「人」粗暴地抓著貓頭鷹的翅膀,被抓住的貓頭鷹看起來非常痛苦。
雖然看不清楚那個人的臉,但是這個人不管怎麼看就是…。



「小…日…!?」
【呵呵,沒錯,「我」是奈古日。】

Saber驚訝地看著眼前的奈古日,但過沒幾秒,Saber就舉起手中那看不見的劍。



「不,「你」是誰?」
【哈哈哈…不愧是Saber,「我」跟她確實…有點不同。】
「嗚!?」

『奈古日』將手中的貓頭鷹像垃圾般地隨意丟棄,
接著快速地移動到Saber的面前,
完全不怕Saber手中的劍突然砍向自己。



【「我」就告訴妳吧,「我」是奈古日的「黑暗人格」,
就稱我為「闇日」吧,多虧了這場聖杯戰爭所累積的負面思想和壓力…我成功誕生了。】





想守護一切的『貪心』、
自以為正義使者的『傲慢』、
渺小無力的『畏懼』、
看到別人死亡的『憤怒』、







以及






對朋友的『忌妒』。







「少胡說!人格怎麼可能…!?」
【Saber,妳忘了嗎?奈古日可是擁有兩儀家的血統。】



兩儀家的「雙重人格」血統…嗎?

Saber吃驚到睜大雙眼,沒想到小日居然跟兩儀式一樣嗎!?


【哎呀…看來…奈古日要醒了呢,我相信我們很快會再見到面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

【呵呵呵,當奈古日原本的主人格精神崩壞後,
「我」就會得到身體控制權,「我」好期待那一刻的到來!】
「等等,「你」說什…!?」



當Saber伸出手,想要抓著眼前的「闇日」的肩膀問清楚問題時,
眼前所呈現的是小日房間的天花板。



「回到…現實了…。」
Saber留著汗,躺在地鋪上,看著自己抓著空氣的右手。




醒來後,因為發現奈古日還是因為昨晚的事精神不佳,
Saber沒有將夢境的內容告訴奈古日。
Saber決定默默地守護奈古日,如有什麼異狀時再來阻止。

但沒想到Saber下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是分隔線———————————————————

打給厚(台語)
過了約一年半後,我終於又有感覺要來寫了。



把雙重人格的設定加回來了,我們歡迎雙重人格強勢回歸XD

同時也把原本已經PO過的篇章也更改好PO上。
原本是想直接更改內文,但時間軸上會亂跳不好找,決定整篇重PO。



總之會變成超不定期更新,
下次更新也可能會是一年後的事(也太久)。
總之我還是想把這充滿高中時的美好回憶的故事好好重製。

雖然各種想法真的已經變得跟過去不同了,
重製就當我懷念詠唱當年的青春,以及對自創角色的愛XD




忘記劇情的大家就麻煩去文章分類的《FATE撰》看之前的劇情XD



2023.6.15 BY毛
小麥 2023-06-15 10:38:46

喔喔喔喔喔!
恭喜隔了一年多再開、恭喜雙重人格回歸(什麼話?
前面真的寫的很像式掛掉了超怕,明明知道後面劇情還是會默默的投入劇情中,真是的XD

版主回應
果然我們還是需要你啊,雙重人格!(這是什麼求職徵才廣告
感謝雙重人格的努力(???

在【N‧忌F】第十五話中Archer在現場勘查也覺得式便當了,各種誤會啊XDD

過了很久再來看一次故事會有不一樣的新鮮感呢XD
2023-06-15 22: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