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3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異F】第七話








   我們傷了他的本體會等於傷了他的靈魂,
   到時候小月他會完完全全的消失的。


 既然知道這種嚴重的事情的話哪還下得了手呢
 而且就算不知道我也下不了手阿,也不想看到你這傻瓜跟別人刀劍相向的樣子,更不想看到你因為這樣而受了傷
 天吶,我也有這麼優柔寡斷的時候嗎?
 是什麼時候便成這樣的自己都覺得噁心阿

 默默的闔上雙眼,無奈的嘆了口氣「到底該怎麼做才好阿…。」

 小月阿為什麼你可以傻到這種地步呢?
 從我認識你開始就是這麼傻,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阿,只會傻呼呼的笑著、說著反對打打殺殺、不要有人受傷那種蠢話

 『聽好了你這個白痴,Lancer我阿被你抽到算你幸運你懂嗎?別人要召喚到我都不是件容易事呢!』
 『我知道了,藍先生!』
 『我說過我不是藍先生!』 

 『嘿嘿--』

 現在…好想看到你笑阿,說不定我也能夠打起精神來了


 「Lancer…。」

 身處於黑色建築物中的某個房間裡
 一名女子躺在透明的櫥窗中側了身,一臉幸福的睡臉唸出了他最喜歡的人的名子…。

 *    *    *    *    *


 「好了,就Archer說的今天小月會來到這裡做最後的收尾工作,我們也一定要阻止他不然整個冬木市就會因為他的結界而毀於一旦。」
 「沒有想到黑夜竟然讓他自己去搭舞台、然後讓自己去完成聖杯的工作嗎?這是什麼病態阿?!!」

 這裡是那時得知了彼此都是參與了聖杯戰爭的人的公園
 三女一男躲在公園旁的小樹望著四周
 因幕茗神夜的話不禁對於黑夜的行為感到噁心的奈古日說出了感想,Saber看著四周詢問著「所以你讓Archer去遠處埋伏了?那Lancer人呢?」

 「我讓他去其他市區買便當回來。」
 「欸?!在這種節骨眼嗎?神夜你在想什麼?!」

 奈古日不解的皺起眉頭,幕茗神夜則是嘆了口氣「就是要這節骨眼才行,因為我們一定會要傷到小月才有辦法帶他回去,否則他會攻擊我們,我們不做合理的防衛怎麼行?然後要是那個藍毛在的話一定會打亂我們的計畫…。」

 「原來如此,所以為了防止他妨礙我們而要Lancer去買便當是嗎?不曉得是什麼便當呢,如果是漢堡排或是可樂餅--」
 「Saber…。」

 不要只想著吃的可以嗎?
 我們剛剛討論的計畫會不會因為你腦內思考著便當而全部拋諸腦後了?

 「Lancer要是知道了他會不會生氣阿?」奈古日有些擔心的問著
 「會生氣是難免的,嘛,到時候只好把小月再次一絲不掛的樣子給他看讓他忘記我們支開他的事情。」
 「神夜,虧你能如此政經的說出這種補救方案。」

 那傢伙好像來了。

 因為基加美修的話,三人馬上將視線放回了公園四周
 瀨遙月的身影出現在眼前,幕茗神夜小聲喊著「那我再說一次作戰計畫,等等他就定位之後兩個人去前面引起他的注意力,另外兩人則是繞到他的背後敲昏他,不用擔心,我們還有Archer的後援,放心去做。」

 「哼,引起他注意力什麼的這本王最會了,因為本王實在是太過耀眼不被注意都很困難阿。」
 「你到底想要表示什麼阿自戀狂?已經說好了你可要保持他的完整度阿不要亂劍攻擊!」

 並沒有理會奈古日的吐槽
 所有人看到瀨遙月緩緩接近公園的噴水池
 他張開了雙手,右手的手只對著空氣畫著咒術,在他的四周突然環繞著一圈一圈的金黃色光暈,那是他的結界嗎?可是那些金黃色光暈好像在哪看過…


 「雜種,別以為這次還能像上次一樣僥倖活下去阿。」

 原來是你王之財寶的光暈嗎基加美修喔?!!!!

 那是怎樣?不是說了要引起他注意力然後讓兩個人繞到他背後去敲昏他嗎?  
 你這樣把你們兩個給包住,別說是繞到他後面了,進去說不定還會被你的王之財寶攻擊到阿!
 你這傢伙到底是來幫忙還是來破壞的呢?!!

 「你不是上次的…恩…好像在哪看過有些想不起來了。」
 「年紀輕輕就如此健忘嗎?那麼好吧,本王難得大發慈悲來讓你想起來。」

 不,你根本就沒有資格說他!
 前一分說完後一分就跳出去像是要殺他一樣的沒資格說他健忘阿!

 王之財寶,刀、劍像是雨水般的往瀨遙月的方向飛去
 奇蹟般的,所有的劍全被他周圍的防禦結界給彈開,劍隻落至地上,瀨遙月勾起了冷冷的笑容「你就乖乖的呆在那裡吧。」

 頓時,基加美修的腳下出現了亮光
 結界成立,完全被困在裡面

 「什麼?!」

 就在此刻,一把劍飛快的飛向基加美修所站的位置
 不過劍被基加美修四周的結界給彈下,將劍射出的Archer嘖了一聲「神夜,支援失敗。」

 「沒有關係你趕快回來,做近距離的支援。」
 「可能沒有辦法喔,不管是你還是我…。」

 恩?
 被Archer一說,才發現腳下已經中了結界
 幕茗神夜皺起了眉頭看著也身處於結界之中的Saber「這到底是什麼時候--」

 而Saber則是有些緊張的望著眼前,讓幕茗神夜感到納悶的也望向Saber看去的地方,看到了--

 奈古日已握緊了拳頭朝瀨遙月的身後過去
 非常明顯的攻擊,瀨遙月不轉身也能感受到那股殺氣
 轉了一圈面向奈古日,冷笑「鍊金術師,你可真是卑鄙阿竟然想搞偷襲?」

 「你閉嘴!」

 奈古日緊握著手上的短刀朝瀨遙月的方向揮去,伴隨著踢擊讓瀨遙月毫無還手之力,僅僅只能做防禦的動作
 神夜緊張的喊道「我說小日阿你那把刀可不是開玩笑的耶,不要到時候讓他有致命傷而無法恢復原狀!」

 「我知道拉!」

 奈古日不敢分心,極促的作了回應
 Saber望著奈古日與瀨遙月兩人你來我往的樣子,嘖了一聲「Lancer好像有說過小月非常不擅長近身戰,所以讓小日去或許是能達到好的牽制,可是現下的情況…」

 根本是糟糕到了一個極致
 論體力與力量小月是比不上小日的,但在技術方面卻完完全全的贏過他
 他防禦的位置、試著搶下小日手上的刀子等這些動作絲毫沒有參雜多餘的動作,難道…這也是黑夜的力量嗎?
 可是知前也說過了身體的機能有限,能做得應該也…

 才這麼想著
 掌擊正中奈古日的胸口,瀨遙月的左手則是將反抓住了奈古日握著小刀的右手,一扭曲,感到疼痛而鬆開了握住小刀的手時,瀨遙月適時的轉了身將小刀給取下

 「你的小刀被我搶到了喲ˇ」
 「嗚-。」

 「可惡,剛剛小日恍神了對吧?!明明可以躲開掌擊的他在想什麼?!」

 幕茗神夜用力的搥打眼前關住自己的透明結界
 Saber也皺起了眉頭「果然,要他一定還望不了自己對朋友動手的場景吧,現在要他動手或多或少還是做不太到…小日,不要發呆!看前面!」

 「什麼?嗚哇!」

 被Saber一喊而回了神的奈古日看著前方瀨遙月緊握著刀子衝向自己

 難道,他是真的想殺了自己嗎?
 奈古日心中不禁這麼疑問著,但也清楚,眼前的瀨遙月只是被控制的空殼,只要設法躲開,照剛剛所說的敲暈他--

 往後退了幾步試著與瀨遙月保持距離
 正想在往後時感覺到自己的腳被定住了一般,不禁用著餘光望著自己的腳

 是結界…。
 
 「這裡早就已經成為我的區域,要隨時開起某個區域的結界是很簡單的…」
 「是、是這樣嗎?哈哈,小月,難到你真的…什麼也想不起來嗎?一點點也好…。」
 
 我應該要想起什麼呢?

 瀨遙月原本帶著笑容的表情瞬間平淡,
 他的疑問讓奈古日皺起了眉頭,對於連去想都不願意想的瀨遙月,現在還拿著刀要攻擊自己,或許,這是之前在聖杯戰爭時因為自己想要殺了他而得到的報應,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我認為如果現在不殺了一直在礙事你,你會不停的阻止我,所以…」

 冷淡的神情看不出一點同情
 奈古日想說的話卻在瀨遙月逐漸逼近自己的此刻便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眼看著刀尖就在自己的面前--

 「小日!」

 只能認命,只能閉上眼睛默默的接受這個事實
 要是能早點到小月家關心他、要是當初設好外公家的結界,一切的一切都不會發生,雖然沒有辦法在見到Saber他們但是那段時間才是我們想要的日常
 開心的日常…。

 「小月…對不起。」

 心中想了很多,默念著對於整件事的愧疚
 過了許久,怎麼就是感覺不到疼痛,奈古日皺起了眉頭默默的睜開了雙眼

 對於出現在他眼前的人感到驚訝,不禁睜大了雙眼


 「Lancer?!」

 左手緊握著瀨遙月伸出刀子的手腕
 右手則是提著裝有五個便當的袋子
 嘴上因為咬了顆肉包而沒有辦法開口,喂…你覺得你現在這樣子的登場有很帥嗎?
 Lancer只好將包子捨棄到地上「喂!幹麻不在小月家等便當還跑出來找麻煩是怎麼回事阿你們?」

 「你還好意思說話阿?不要浪費食物阿Lancer!肉包、我的肉包!」
 「Saber你是在做什麼奇怪的主權宣示?那什麼時候變成你的肉包了?」

 幕茗神夜無奈的望著
 而遠處這時候發出了笑聲「哈哈哈哈--哼,本王可愛的Saber喔,沒想到竟能看到你迫切渴望肉包的樣子,放心吧,等本王可以離開這裡時,你要多少顆肉包本王都買給你。」

 「不要為了無意義的事就馬上從你王之財寶裡拿出金塊來!!」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6-04 14:58:1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5-06-03 00:16:30

LancerQAQQQQQ
那個充滿複雜回憶的公園QQ
Saber你後面那些話可以OS不用講出來XDDDDD
等等神夜XDDDDDDDD
金閃閃你不要再自戀了XDDDDD
這人根本是這自己的步調走完全不理計劃XDDDDD
小日不要恍神XDDD
帥氣的買便當+咬著包子回來的藍先生登場XD
雖然畫面有點好笑但還是很帥XDDDD
等等不要浪費食物阿XDDDD
金閃閃你夠了喔XDDDDDD

版主回應
這段回憶真的是重製的令人難過QQQQQ
就公園實用性還真高QQQQQ
SABER在此刻正式成了白吃白喝之萬萬歲騎士XDDDDD
神夜你這想法真是不可取XDDDD
金閃閃真的是破壞大家計畫的壞蟲XDDDDD那自以為是的個性去改一改阿
這一次就把說好的咬著包子給放上去了XDDDDD
不過他這樣確實不能開口所以浪費了食物,還被SABER狠狠的責罵XDDDD
金閃閃你到底是怎麼想的?覺得千萬顆包子可以換SABER嗎XDDDDD
2015-06-03 00: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