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9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異F】第零話








 這裡是哪裡?

 睜開眼看到的就是夜晚
 望著從沒有看過的四周,感覺到有些頭疼的晃了晃腦袋
 慢慢的起身,從自己的所在位置往前移動

 對於走在像是黑夜來臨的沙漠般無邊無際的空間裡
 腦內有一種想法,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太想Lancer所以這一切都是在作夢,但意識到自己手中緊握著的那半邊的眼鏡好像有著什麼力量的牽引便能夠確信,這不是夢

 神夜發現了小日外公的研究
 那是可以將Lancer帶回來的可能方法而決定拿來實驗看看,如果可行的話就能一輩子的跟Lancer在一起
 光是想到這裡,不禁露出了期待的笑容
 

 「所以這邊應該就是Lancer他們所在的地方了,但會在哪裡呢?恩?那邊好像有什麼…。」

 餘光發現到了有著一絲微亮像是在引導自己般吸引了自己過去
 從緩緩的腳步變成了小跑步,逐漸的接近那道光,不明白為什麼的伸出了手,一眨眼…
 身旁的景色瞬間轉變成了草原

 「好漂亮,就像童話故事中描述的傳說中的理想國…。」

 放眼望去
 被樹木包圍著的草原上有著五顏六色的花之點綴,不遠處還有著清澈的河流

 看到這景象,幾乎忘記了自己來到這裡的目的
 直到有著熟悉的聲音傳入自己的耳裡時才響起了自己之所以來這邊的目的,跑向發出聲音的地方,看到了熟悉的人們就在自己的眼前,內心便充滿了喜悅的讓自己說不出話來

 Lancer,Saber跟Archer還有漂亮的紫髮姐姐跟武士先生,那位有些自戀的金髮男也在
 還有沒有看過的頭髮很長很長的姐姐與…欸?!咖啡色的好壯好高大!

 趕緊擦掉激動的淚水跑了過去「Lancer!」

 聽到聲音,被喊到名字的人對於這聲音是在耳熟不過,便轉了身望像自己「欸、欸?!!!小月?!!」
 完全忘我的馬上給Lancer來個飛撲,緊緊的環著Lancer的腰在他胸前磨蹭「對,是小月,還記得我嗎?」

 ……欸欸欸欸欸欸欸?!!!
 除了那個自戀的金髮男用著有些訝異的表情以及咖啡色的好壯好高大(?)那同樣的表情以外其他六人都驚訝的喊出聲
 Lancer把我輕輕的推開用著驚訝的表情看著我「先停止磨蹭,你怎麼會在這裡?!這裡應該沒有跟你們那是借是連結上的阿?」

 「嘿嘿--是神夜和小日用魔法帶我到這裡的喔,神夜跟我說的,有Lancer的魔法。」
 
 聽到了神夜,頂了一頭白髮的Archer雙手交叉疊在胸前笑道「說的也是阿也只有他才有這種無聊時間去研究這種事情。」
 Saber挑了眉「真是的,雖然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做的但要連結這種地方一定會有代價的吧,小日沒有阻止你們反而跟著瞎起鬨嗎?你們怎麼還這麼亂來?」

 「因為我想見Lancer啊,時間有限我們要好好的把握,Lancer來聊天吧!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喔。」
 「簡直就是莫名其妙的展開阿……」

 看著瀨遙月拉住自己的雙手,望著自己的笑容
 Lancer紅著臉的將視線撇開「好吧,那就說一下好了…。」

 嘿嘿--。


 一直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從在樹上你消失的那一刻起我便一直想著什麼時候能在見到你、告訴你我的心情
 當神夜提出來這方法的時候我便毫不考慮的答應只因為想見你
 就算是犧牲生命我也沒有關係……。

 「然後囧女他…」

 只可惜,明明在來之前就已經腦內想好要從什麼開始說起,要說些什麼,沒想到見到了卻語無倫次,完全不曉得自己在說些什麼,應該說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卻又不想浪費這個時間,決定什麼都好的亂說一通

 Lancer吐了口氣,伸出了手拍了我的頭無奈的笑道「喂喂,怎麼內容都是囧女跟杳男的,你來見我就只為了說這些而已?」

 「當、當然不是,只是有太多話想說讓我不知道該先說些什麼…。」

 默默的低下了頭,Lancer開了口「那,你應該還好吧,還有沒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被這麼問到,我抬起頭看著Lancer的笑臉,嘟起了嘴巴「你怎麼把我說的很愛哭阿,我沒有啦!」
 「嘿?你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嗎?動不動就亂想難過哭哭啼啼的。」

 「…吶,Lancer,其實我想跟你說的是那天在樹上的--」


 好了,兩個小情人的聊天到此為止了,真是的Lancer你都多大了還調戲小朋友。

 我的話說到了一半
 那個漂亮的紫髮姐姐與其他人走了過來打斷了我的話
 而我也把後面的部分吞回肚子裡,Lancer紅著臉對著他們喊著「吵死人了,Caster,不關你的事拉!」

 神夜還好嗎?

 聲音是從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自己旁邊的Archer口中出來,我勾起了笑容「恩!他很好喔!」
 「那我是白擔心了…。」

 看著Archer露出了放鬆的笑容,可見他也很擔心神夜呢
 這樣的話Saber應該也很擔心小日吧,恩…

 我望向Saber的方向「Saber,那你不問問小日嗎?」
 Saber聽到了我的問題,先是想了一下後,笑著「如果小日真有什麼事,那麼當你來到這裡的時候就會先跟我說了。」

 「說的也是呢,嘿嘿-。」

 神夜、小日…。
 腦內突然想起了自己之所以來到這裡的原因而敲了自己的手「對了,我都差點忘記來這裡的目的了……咳,Lancer,跟我一起回去我們的世界吧,還有Saber跟Archer,漂亮的紫髮姐姐跟武士先生、大家也一起,一定會很有趣的!」

 我開心的笑說,原本以為可以換得他們感到高興的情緒
 不過卻發現了眼前的人都是你看我我看你不明白我再說些什麼似的,Lancer皺起眉頭的問我「等等,我有點不明白你說的意思,什麼叫做跟你回去?意思說可以不用召喚的方式就可以直接回去的意思嗎?」

 「對呀!神夜從書上看到的,『將Master的靈魂直接送到掌管英靈們的所在之處,說不定就可以靠著主人的魔力將英靈從那個世界帶出讓他們脫離"無限的循環"中』,我們就能在一起--」

 呵呵-
 笑聲出於那位留有紫髮的漂亮姐姐,被Lancer喊作Caster的女人「小姑娘,你們可能不知道這裡是哪裡所以在異想天開了,確實,如果說你們是選在英靈殿與我們各自相遇,將我們以像是使役魔那方式帶在身邊的話或許是有機會的,但這裡可不是英靈殿,這裡是……」

 幻之理想鄉。

 Caster的話讓我皺起眉頭,站在他旁邊的長髮姐姐笑道「那是我們給這裡的命名拉,我們就簡單的說明吧,我們是被聖杯排擠出來的英靈,被特別孤立在這的。」
 「欸?!為什麼?」
 「雖然還查不出是什麼原因,但是在你們那次聖杯戰爭時期時就有很多疑惑點,不管是召喚我們的魔術師、負責聖杯的愛因茲貝倫沒參與、還有就是同一期參與聖杯戰爭的英靈們竟然再現還一個不少的,包含這閃亮的傢伙。」

 望向長髮姐姐指著的地方
 靠在咖啡色的好壯好高大旁邊的那頭金髮的男子,阿,是在宮保基丁十二世先生旁邊的那個,欸…那叫什麼呢…。

 「然後這個空間可能就是因為我們的特別便製造出來了,最近發現,這空間,是由我們八個人的魔力建造,一個也不能少的,否則就會……Assassin,麻煩你輕輕的攻擊一下Berserker。」

 Caster一說,武士先生便嘆口氣的走向咖啡色的好壯好高大,原來他是Berserker呀
 刀子一拔出揮了一下之後便又收回刀鞘裡,雖然Berserker的身體並未產生任何變化,卻發現到空間某個角落有些微的扭曲,感到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就是這樣了,所以就算你們的方法真的可行,但只要有一個點出問題的話,不僅僅是你回不去,負責擬通路的兩人可能也會被這魔法反彈成廢人,我們也可能會因為這地方的扭曲而從此消失。」

 才、才不會呢!!!

 我用力的喊出聲,咬了唇的皺起了眉頭,望著大家「神、神夜說不會有事的,他們也都想見到你們阿,所以、所以我要把你們帶回去,只要抓緊時間趕緊離開這裡我們也不會因為這裡的扭曲而被摧毀阿,大家一起過著和平快樂的生活,然後故事就完美的結束了--」

 「請你不要擅自給這故事有著美好的完結謝謝,做這種事情我相信有風險的吧,神夜沒有跟你提過關於風險的問題?」

 Archer面不改色,我因為他的話愣了一下「恩…聽Archer你這樣說,好像是什麼我犧牲生命之類的…。」
 
 犧、你犧牲生命?!
 所有人驚訝的看著我,我不解的看著他們,而Saber馬上反彈「不行,這樣我不答應離開,太危險了,小日他怎麼會讓你做這種危險的工作呢?簡直莫名其妙。」
 「不是的,Saber,是我自己自願要來的…。」

 「哼,雜種的命本身就不值多少錢,但要用雜種的命來換本王的降臨還真是讓本王感到噁心,去想些不會讓本王作嘔的方法再來談吧。」
 「欸?那、那--」

 「雖然是有想回去見見月華,但他應該不會支持這種作法吧。」
 「你說的月華是你的主人嗎Caster?恩,我也是呢,不知道我特別存放下來為了慶祝勝利的哈根達斯限定口味被式吃掉了沒有…。」
 「瀨遙大人,玲葉大人不會支持你這種做法的,為了避免玲葉大人難過麻煩你再幫在下跟玲葉大人問後一聲吧。」
 「就是這樣了,幫我跟神夜說一聲,叫他別再做這種蠢事。」

 看到了大家的反應、聽到了大家的話
 大家的反應讓自己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皺起眉頭的看著在自己旁邊的Lancer「那Lancer呢?不會你也不跟我一起離開?我不要這樣子…。」
 
 Lancer看著我的表情,無奈的拍了拍我的頭,還吐了口氣「我們本來就不是活著的當然不會要讓活著的人犧牲自己的命去換自己,更何況還是你,如果我真的回到你的世界去了但你卻不在也沒有任何意義阿。」
 「可是、可是我要Lancer…」
 「反正你要找我們都可以隨時像這樣子一樣阿,不一定一定要到你的世界嘛,這裡很漂亮阿你剛剛不是說了?然後可以跟你的朋友輪流…」


  小月,沒什麼想說的就請快點回來,小日好像有被魔術反彈的狀況,我也…


 「小日?!」Saber聽到了神夜傳給我的話的聲音,皺起了眉頭「Caster,看樣子現世的魔力供給狀況出問題了,小日不會有問題吧?」
 「唉--小姑娘們還真是會找麻煩呢,好了,為了保住你的朋友你必須該回去了。」

 Caster握著突然浮出的魔杖一揮
 伴隨著半邊眼鏡的媒介帶著光發出,那道光像是要把自己給吸走似的讓自己感到排斥丟到一邊,環住Lancer的腰,淚水無法克制的從眼裡流出

 「我要Lancer,我不要回去…。」
 「喂,你朋友很危險阿快點!」
 「不要管他們,我要Lancer!我還有要說的--」

 「你怎麼變得這麼自私又說這種任性的蠢話,真是讓人生氣阿。」

 聽到了這句話,心有些涼的抬起頭來看著Lancer
 還沒看到Lancer的表情就感受到自己被推開、被拒絕了的感覺,一股引力將自己吸了回去
 

 等回過神來,人已回到了起點。




2015-05-10 00:14:39

喔喔!?補強修改了些設定呢,
不過這樣確時會更加通順!
Lancer最後的話QQQQQQ

版主回應
一定要補強設定才行阿
不然說有危險可是還是莫名其妙的出來了也很奇怪呢XDDDD

那是鋪梗QQQQQQQ雖然我鋪得很難過
2015-05-10 00: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