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08:00:00毛‧鵝‧麥三人組

IM@S9th東京場初體驗《上》









大家好,我是毛球~
就如標題,本毛球飛去東京參加了
─2014偶像大師九週年「WE ARE M@STERPIECE!!」東京10/4場LIVE
以下為10/3的前日物販+10/4當天LIVE的紀錄及感想文

此文中我會盡量不要讓自己爆走〈?〉寫些太深入讓讀者們看不懂的內容,
但也可能會不小心暴走個一下請大家見諒XD|||〈喂

還有內容也有點劇場版聚劇透~
順便宣傳劇場版DVD/BD已經出了喲~大家有空時可以去看看~
至於我的劇場版心得文會等到我訂的限定版BD到手後出~

恩…有可能有認識的同好因為關鍵字找到這個文,
因而認出我的P身份XD|||
如果真的被認出來了也歡迎來打聲招呼這樣0w0/



※P為製作人的簡稱,也是偶像大師〈IM@S〉粉絲們的代稱




◎2014.10.3(五)前日物販




約早上九點多時與台灣的P們會合,從新宿出發到東京體育館~








沒想到才九點半左右就這麼多人在排了!?!?!?〈狂抖

物販明明是下午三點才開賣呀….〈繼續抖

今天是星期五耶,你們是不用上班上課嗎!?!?〈妳根本沒資格講人家= =

不管了立刻參戰…不是我是說排隊。





哇~不是說6號有颱風嗎~

整個晴空萬里呀~

超曬…..QwO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跟附近的日本P們互動,

互相交換名片、聊天、滑手機〈還好這次有租網路〉,

台灣P之間輪流去廁所跟便利商店休息。

是說順帶一提有些P們Cos自己喜歡的角色裝扮在排隊XD

〈EX:真的私服、律子、小小偶像大師的P〈這個超熱= =|||〉等等〉


還有因為9/28聲優歌手今井麻美〈如月千早役〉與歌手彩音有來台灣開Joint演唱會,

所以日本P們有跟我們稍微聊了一下這件事XD


其實會聊起這話題是因為,我的包包上別著由台灣粉絲團做的今井&彩音特製徽章,
日本P們感到好奇XD













以上這是輪流去休息時拍的物販攤販準備中的相片&LIVE的花藍

太陽實在是好大~
左手臂跟鼻子有點曬傷XD|||
〈其實鼻子在9/28今井&彩音的台灣LIVE時就有點曬傷了〉
到下午三點時對五開始移動,很幸運的我們台灣P是在第二批,
想買的東西幾乎都有買到,到我們這裡時已經有東西開始完售了害我好緊張…
只有一樣東西沒買到算不錯了~







最想要的官方螢光棒、東京場限定外套都有買到~
我一定要說聲這件外套好實穿QwQ






◎2014.10.4(六) 

IM@S「WE ARE M@STERPIECE!!」東京場一日目【上】



早上去看了早場IM@S Video M@ster版的劇場版~

〈與1月時的版本的差異是有加一點劇情+作畫修正+某部分整個砍掉重鍊〈!?〉等等〉




不好意思這週的特典馬上劇透了〈笑




 
下午準備出發去現場~

當然不能忘了帶重要的票~







抵達現場~
看到了一群女性P們在交換名片XD
還有一個Cos律子的女生從我眼前經過XDDD
在等待入場的時間也跟香港P、新加坡P、印尼P們做了交流XD










下午四點アリーナ〈一樓〉的我們先整入場,在隊伍中趕緊照花藍~

人太多不好拍.....


進場後就禁止拍照了~

找到自己的位置,坐在座位上等待開演,這段時間大螢幕上不斷撥放ML

〈IM@S手機卡片遊戲〉的新廣告,以及龍宮小町、律子的曲子~


接著…體育館的燈光緩緩暗下,

螢幕上出現了社長及赤羽根P〈動畫版的製作人〉的黑色剪影,

社長與大家簡單打了聲招呼,

赤羽根P「各位同事們,準備好了嗎?」

全體揮舞著螢光棒大喊「喔喔喔喔!!!!!」


下午五點,「WE ARE M@STERPIECE!!」準時開演!



                                                                                                                                   ......to be continued 

2014.10.11 BY毛宦官



宦‧鵝‧麥三人組 2014-10-11 09:55:12

我是麥

喔喔喔喔人真的很多阿這樣看下來XDDDD
有些好奇你們是跟日本P認識所以才聊起來嗎還是因為共同話題又一起排隊突然聊起來?
大家一起聊天一起行動的感覺真是青春有活力阿XDDD
再個題外話,這時候你的家人在?XDDDD

版主回應
很多人呀,最開心的是女生也不少QwO
我們都互相不認識,是因為排隊才開始聊的XD
也有在拍照時被搭話而開始聊的XD
因共同話題而聊起來真的很棒XDD
大家也很厲害都有自製P名片XDD

就分開行動~家人去別的地方玩~我跑這邊的行程這樣~XD
2014-10-11 12: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