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噬F】第十話






 今天是跟小日還有神夜說好的要去逛逛順便一起吃飯的日子
 這是前天神夜邀請我跟小日陪他一起去百貨公司,剛好那間也在做限時的特價與優惠想順便買些日常的東西

 怕自己買得太多拿不回來要我們幫他拿
 而我們也願意的答應了

 不過

 「為什麼Lancer你硬要跟來呢?」
 「因為我想確認一些事情,就是我昨天晚上跟你說的--」
 「你如果再說小日跟神夜是主人我就要生氣了。」

 從家裡出來沒有多久,已經到了約定的集合地點等待,帶著開心表情的瀨遙月因為Lancer的話不高興的嘟了嘴「怎麼搞得好像我的朋友都該是聖杯戰爭的主人,才不會呢!」
 「就算你這樣說但我的直覺就是這麼告訴我的。」
 「那我也把我的直覺告訴你,他們不是!!」

 咧--!
 眼前的女子竟對著身為英靈的我做了鬼臉,而且還是用著『你豬阿』的表情…
 實在是沒法忍受的向前,捏了他的臉頰

 「你想做鬼臉我就把你的臉弄得跟鬼臉一樣!」
 「哇阿-痛痛痛痛痛---」

 用手拍了拍Lancer的手,Lancer才將雙手從瀨遙月的臉上放開
 看著他的臉紅了起來,挑了眉「為了避免我的直覺準確我就不跟你一起走了,但我會在附近你放心,有急事如果找不到我就用令咒吧。」

 咻-!人就這麼消失了


 瀨遙月摸了摸自己的臉頰,不禁勾起了笑容
 這應該是Lancer對自己的體貼,不直白的說放心不下,不直白的說要自己小心一些,但是明白,他想表達的意思

 這麼想著時就看到了神夜與小日兩人走了過來

 「小月你很早喔!」
 「嘿嘿-我也是剛到呀,走吧走吧--」


 望著三人走進百貨公司裡
 在外面看著的Lancer不禁嘆了口氣「如果不是他們兩個最好呢,我可不想再看到你哭得唏哩嘩啦的…。」
 接著便從手裡拿著的紙袋裡拿出了剛買的鯛魚燒咬了一口

 解決了Assassin的那一天,Caster與Berserker相繼退了場,為了驗證這件事情還去了教堂與墓地附近的中國式屋子察看,確實感受不到他們的氣息
 也就是說包含我還剩下四個人呢,真快阿

 恩? 

 仔細一看,看到了同為被召喚出來,以Saber職階出現的亞瑟王也走進了百貨公司裡,再一陣子,就看到了Rider與他的主人走了進去,接著Archer…
 Lancer不禁勾起了笑容「還真是熱鬧嘛,剩下的都在這裡齊聚了?是打算今天就戰出結果了嗎?」

 有意思。

 開心的將最後一口丟進了嘴裡
 將垃圾丟往垃圾桶裡,雙手放進口袋默默的走進了百貨公司

 「這個怎樣?」
 「這個應該不錯吧?」
 「還是這個好了你們覺得呢?」

 幕茗神夜非常陶醉於自己選擇的東西上
 而瀨遙月也很開心的討論著,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站在他們旁邊的人突然大聲「喂!我不是跟你說了我要陪同學購物,叫你別跟來的呀!」

 在百貨公司裡人群滿滿中
 那個突然大聲說話的,我們的朋友奈古日,對著旁邊的衣服喊著
 他這一喊,周為的人全把目光放置他的身上,不過他好像還沒有發現這件事情,有些搞不太明白,我拍了拍奈古日的肩膀

 「小日,你怎麼了?」
 「耶?!呃…我去廁所一下,你們在這裡等我好嗎?」

 看著奈古日望著四周尷尬的笑了笑,慌慌張張的離開
 就想到前幾天奈古日也都是這樣突然跟空氣對談,問他怎麼回事他也只說沒什麼,阿,在更早之前的晚上有在公園遇到他,說東西掉了想幫他找他還趕我走
 真的怪怪的呢…是不是被什麼不乾淨的東西附身了呢?

 「神夜,我們就在這裡等小日……嗚哇阿!!你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擔心但還是要故作鎮定的翻著衣服
 視線從奈古日離開的方向放在自己手邊吊著的衣服,才拉開,便看到Lancer蹲在自己的眼前,實在是太過驚訝連聲音都沒有克制住的喊了出來,幕茗神夜的視線很快就放到了瀨遙月的臉上「怎麼了?」

 將翻過的衣服趕緊拉上擋住Lancer的身體,露出了笑容「沒、沒什麼!」

 「沒什麼就好呢,雖然百貨公司音樂聲跟廣告聲不小但是還是要克制下音量喔小月,我去那邊看看,你在這等小日等到了再找我喔!」
 「阿,恩!你慢慢看阿-」

 望著幕茗神夜的離開
 瀨遙月先是吐了一口氣候便又將衣服拉開「你說會待在我附近看著的是這樣嚇人嗎?真是的!」
 「是你自己作了什麼虧心事才這麼容易被嚇到的不是嗎?」

 Lancer理直氣壯的繞了過來,站在瀨遙月的面前「不說這個,我告訴你,今天說不定會成為這次聖杯戰爭最後的戰鬥了,所有人都在這間百貨公司裡。」

 欸?!
 瀨遙月感到驚訝的望著Lancer「這樣也太突然,我的朋友都還在這裡呢,而且…你怎麼會知道?!」

 「其實在Assassin退出戰爭的那天,另外兩名Servent也一起退出了戰爭,其中就包括了你那個漂亮的紫髮姐姐。」
 「怎、怎麼可以這樣?!我都還沒有找他一起吃飯,出去玩,拍張照作紀念…是誰這麼過份?」
 「等等,你到底對敵人有什麼樣的期待阿?」

 忍不住的給瀨遙月頭上一拳希望他可以清醒一點然後繼續說著「那包含我們就剩下四組了,剛剛在門口外面看到了Saber,Archer還有Rider跟他的主人--」
 「長得漂亮嗎?長的帥嗎?怎麼辦我都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呢。」

 「小月,你要是再不認真一點可不是剛剛那樣一拳就能了事了。」
 「對不起。」

 望著瀨遙月低下頭,不敢看著自己,那有點愧疚的動作
 Lancer嘆了口氣的摸摸瀨遙月的頭「呐,你知道我真正想表達得是什麼嗎?如果今天戰爭就結束了,那我的使命也結束了,就要跟你說再見了喔。」

 聽到這句話,瀨遙月皺了眉的抬起頭來
 睜大著雙眼望著Lancer,而Lancer只是笑著「放心吧,我絕對會幫你奪得聖杯,因為你有你要許的願望不是?」
 「可、可是…」
 「如果你怕波及到你朋友就趕緊帶他們去其他地方,這邊可能成為戰場,就這樣了。」

 等、等等--

 瀨遙月話還沒有說出口,Lancer瞬間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睜大眼的看著Lancer剛剛站著的地方,腦中不斷的想著他說的話

 戰爭結束,Lancer會消失…嗎?
 恩,說的也是呢,他本來就不該出現在這裡,他只是因為被聖杯選上了誤打誤撞的被我召喚出來了而已,只是這樣呢…

 為什麼…我有一種…好像是不希望他消失的想法呢?
 
 一切的一切因為他的出現變的不一樣
 也因為他的出現,自己好像也產生了些變化
 覺得自己有了應該必須要做的事情,對某件事情覺悟而不是逃避,有他在,我能放心的面對一切事情


 如果他消失了…


 「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要趕緊聯絡小日才行--」

 瀨遙月從包包裡將手機拿了出來
 正要撥號時,奈古日就先打給了自己,急忙的接了起來「小日,你人在哪呢?」

 『阿?我正要跟你說,呃…我、我的肚子有點不舒服,所以先回家休息了…。』
 「欸?!你先回家了?」
 『不好意思現在才跟你說…因為實在是很不舒服……』
 「沒有關係的,真得不舒服要去給醫生看喔,我會跟神夜說的。」

 麻煩你了。

 電話結束後,瀨遙月嘆了口氣往幕茗神夜說要去的地方
 不過到了位置卻連人影都沒有看到,便默默的將手機拿出來,才發現到前一分鐘幕茗神夜傳來了有事必須回家的簡訊

 所以只剩下我了嗎,他們早就回去了呢…。


2014-08-09 06:55:03

進入百貨公司篇!!
藍毛真辛苦XDDD
就某方面來說你們都被奇怪的東西附身了XDDD(誤很大〈被英靈們瞪
小月你不要在狀況外了XD||||
藍毛很開心可以大顯身手了XDD

版主回應
雖說是百貨公司篇但說到底也只有兩回的量XD
不過也是這裡爆出了好多好多的事情,神夜知道了小月跟小日的事,唉-
小月就是天真、天然呆、像個孩子一樣的人呢
一想事情就會想得很複雜,然後亂七八糟想,突然覺得寧可他狀況外(望
他真的能夠大顯身手嗎?!!我不這麼覺得拉XDDDD
2014-08-09 11: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