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09:51:03毛‧鵝‧麥三人組

【N‧噬F】第四話






 不僅僅是Saber,Rider…就整天調查的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一次被聖杯選上的英靈是在之前的聖杯戰爭一起被選上的人員,而且彼此都還記得彼此的事情,這是怎麼回事呢?
 而且該參與的名門也都沒有參與,難道是聖杯想暗示我們什麼嗎?
 
 想著想著就想到自己主人的臉,強迫自己要叫他小月的表情
 不禁感到頭疼,煩躁的抓了抓自己的頭「都因為你阿為什麼都第三天了什麼也沒有碰到,老子手癢想打架!!」

 在浴室裡喊出聲來,水聲蓋過了自己抱怨的聲音
 不是說喊出聲心情就會好很多嗎可是好像心情越來越糟了
 其實被召喚出來的時候就有一股不好的預感,沒想到竟然這麼多煩人的事情嗎?光是主人這點就感到麻煩了然後規則還讓人如此不知所措…

 「Lancer,你洗好了嗎?你忘記你的毛巾…。」
 「啊?喔-。」
 
 將水龍頭關上,默默的將門打開伸出手「謝拉,恩?你幹麻臉紅阿?」
 我的問題並沒有得到答案,望著自家主人的視線,默默的低下了頭「啊--。」

 「呀阿阿阿阿你這個色鬼!!為什麼沒有找東西遮掩?!!我的眼睛---!」

 喔噗!
 竟敢把毛巾往我臉上砸嗎?
 我承認我有不對的地方但是毛巾就是在你手上才沒有東西遮掩啊
 而且你剛剛視線倒是停了好幾秒「等一下!誰才是色鬼阿?!我才是被看光的那個阿,我才是該喊的那個!」

 「嗚--還說我不知羞恥,我至少有內衣遮掩你卻是一覽無遺,爸爸--」
 「吵死人了為什麼要喊爸爸?!人家洗澡洗到一半出來拿毛巾有錯嗎?!是你要我出來拿的阿!」

 不要哭了拉!!

 真是氣人,剛剛想的什麼都忘記了
 怎麼會有這種完全不給自己辯解機會的人存在呢,而且還是我的主人
 現在腦中只有剛剛被自家主人看光了自己還被喊色鬼的畫面,要是手上有什麼東西可能會被自己馬上折斷的吧

 
 「洗好澡了嗎?嘿嘿,那可以來吃飯了。」

 房間的小桌上是自家主人的愛心
 從浴室裡走出來的我嘆了口氣得從冰箱拿了罐啤酒找了個位置坐下「你情緒切換也很快嘛,我可是很受傷喔,完全被看光了還被喊色鬼什麼的…。」 
 「唉呀這不重要的…Lancer,你怎麼不把頭髮擦乾?會感冒耶。」
 「別把我們跟你們人類相提並論,少瞧不起英靈了,感冒是什麼東西?看我滅--」

 不等我說完,一陣熱風便吹向了自己,才發現到這傢伙拿著吹風機幫我吹頭髮「不會感冒也會頭疼的,還是吹乾的好。」

 「我的頭疼是因你而起的,不廢話,今天還好嗎?」
 「一點也不好,整個提心吊膽很怕你像昨天那樣突然出現把我的便當拿走,而且……等等,你怎麼又喝?!」

 恩?
 瀨遙月的話讓我默默的往我手上的啤酒看著,然後有些得意的笑著「怎麼?你是想說很厲害嗎?哼,說的也是呢我的酒量,到現在四、五瓶了都還意識清楚--」
 「才不是在說這個呢!」

 他將吹風機放下把我手上的啤酒就這麼搶去「你才出現第三天呢你就把啤酒當水喝,喝這麼兇,身體會搞壞的!」
 「什麼阿?!才不會呢,這是我一天疲勞後唯一的救贖,給我!」
 
 不行!
 看著瀨遙月把自己開了的啤酒緊緊的抓著,不禁挑眉「你--」「你可以瞧不起我,但是你不可以不乖,為了防止你的不乖我決定了,我要給你三項禁令,你只要不遵守我就馬上退出這場戰爭!」

 「哼!退出戰爭?」
 
 無心的一句話讓Lancer哼了一聲且帶著一臉不屑的表情望著

 看樣子他是真的打從心底的瞧不起我了
 這也沒有辦法呢,誰叫他是堂堂的愛爾蘭神話的英雄呢?我在他眼裡根本就是輕易就能捏死的螞蟻,只是因為掛著主人的牌子,他很重視主從倫理與道德才沒有這樣做,不過看他這樣在一兩天就要極限了

 得知他是如此厲害的人是因為今天去了圖書館還書順便去翻翻有關眼前這人的資料
 照他昨天告訴我的他的名字,去尋找了
 不過也只找到了這麼一點資訊呢…

 我不能因為這樣就退縮,我是瀨遙家結界術的繼承者

 望著Lancer皺著眉頭的看著我,我吞了口口水「你只是想享受戰爭吧,不要逼、逼我要你自殺…然後、然後我在想辦法看看怎麼結束戰爭,反正我對聖杯本來就沒有多大的期待!」
 
 ……。
 
 因為太過緊張不敢看Lancer的表情而閉上了眼睛說出了這些話
 說完後都沒有得到回應,沉默了一下,便默默的將眼睛張開,而他,也正好伸出了手拍了我的頭

 「這麼緊張幹麻?對女孩子我沒有這麼容易生氣的,還有…」


 別說什麼對聖杯不感到期待這種話
 這樣,我會不知道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出現在這裡

 為了什麼而戰…。

 
 看著他帶著苦笑的表情,聽到了他那些話
 我不禁對我自己剛才的行為做些反省

 是我的不願意面對才讓他對我這個人有瞧不起的想法吧
 也因為我的不願意面對,他才打算一個人默默的接下不打算讓我去碰這些事情,因為他知道,我是突然的才接觸了這些東西的所以也不打算勉強…

 我一直在逃避著面對這些突發的事實
 
 「喂!怎麼一副要哭的表情?我先說了不要在我面前哭哭提提的,我可不會安慰人的。」
 「……才不哭呢,回到我們剛剛的話,所以你到底接不接受三項禁令?」
 「哼,有什麼好不能接受的,反正你這種丫頭能提出來的也困難不到哪去。」

 嘿嘿-
 發現到我笑得有些狡猾,Lancer原本要動筷子的手停了下來,用著不明白的神情望著我,而我拿起剛剛搶來的啤酒站了起來

 「我的第一項就是『禁煙、酗酒。』」
 「……等等,這裡不是學校你不需要來幫忙宣傳阿,我又沒有…」
 「你有酗酒,而且你也抽菸別以為我沒有發現,我對菸味可是很敏感的即使你在我房間沒有抽,嘖嘖,Lancer你這樣真的很不健康。」

 沒有想到竟然被發現了嗎?
 
 要不是沒事可做我也不需要為了找些什麼事情打發時間才這樣的阿
 而且,我應該沒有抽很凶吧
 不知怎麼搞得就想聞一下自己衣服的味道,看到瀨遙月盯著自己看便趕緊停止這個動作往旁邊看,聽到了他的笑聲…

 「好啦,恩…對於抽菸一下子要改過來什麼得應該很困難吧,一天只可以兩根喔,還有酒的話每天都也只能兩罐聽到沒有,如果不聽你就要幫我做家事外加不准吃晚飯!」
 「喂!我Lancer什麼時候變成你的…」
 「我是Master,你得聽我的。」

 聽到這句話,Lancer挑了眉
 但也因為這句話是事實也不知道該從哪裡反駁,便認命的吃起飯來「…你只有在這時候才會說你是Master。」

 「聽到了就要回答喔,Lancer。」
 「好啦!還有兩點呢?趕快說完吧。」
 「恩…另外兩點還沒有想到,反正就先這樣了,剩下的之後再加。」

 什麼?!!還有這樣的?

 吃飯吃飯-。
 望著瀨遙月開心的表情,不知怎麼的明明應該感到煩躁的卻也勾起了笑容


 第三天了…嗎?


 夜晚,望著自家主人那熟睡的睡臉便默默的從房間消失
 接著,站在頂樓望著月亮,伸了懶腰「好吧,也該來做正事了,不過這一次也真是奇怪呢,目前為止一個主人都沒有扶上檯面,只有我們英靈站在擂台上呢,難道這也是這次聖杯戰爭的秘密?」

 而且,應該彼此會吸引彼此的阿
 為什麼卻是這樣,這七人齊聚後的兩個夜晚都是這麼安靜?

 『Lancer,你在幹麻?』

 聽到聲音,默默的轉頭望著聲音處,然後吐了口氣「你不是已經睡著了嗎?」
 是自己的主人,瀨遙月,他也跟著自己爬到屋頂上「恩…就感覺你不在房間裡了就醒來了。」
 「這麼厲害?」
 「不說這個,你在這裡做什麼呢?賞月?」

 「我要是有這閒情逸致就好了,我在--」

 望著瀨遙月的表情
 Lancer默默的把頭撇了回去


 「是拉,在賞月。」


 沒有辦法說出口阿,要出去探查敵情什麼的…

 說出口可能又會被囉嗦了
 這傢伙很麻煩的 


2014-07-27 22:35:43

就算已經但四話了還是要說聲藍毛很無奈XDDD
其實藍毛兄你可以用手遮一下這樣XDDDD
上回是給藍毛的殺必死,這回是給是給小月的殺必死XDDDD

某:呵,這條敗犬的算什麼,本王的殺必死早就給她看到….
藍:還沒輪到你出場你閉嘴閃邊去!!!!!!!〈火大

『逼我要你自殺』….這梗XD||||||〈噴
還是要說聲藍毛辛苦你了XDDDD

版主回應
藍毛從他登場後到現在沒有一個畫面不無奈阿XDDDD
不,他自己也忘記自己現在是什麼情況了所以沒遮XDDDD
這算是殺必死嗎,我不覺得這對小月來說是XDDDDD

等等阿某先生你不要感到驕傲,那沒什麼好驕傲的阿XDDD
而且你出來幹嘛阿,你在這裡只是無聊串場的(馬上萬劍刺穿XDDD

是阿,但是小月就只想到這種辦法呢(望
不過藍毛並沒有什麼感覺,大概又是無奈吧XDDD
我也要說一聲,藍毛辛苦了(鞠躬
2014-07-28 01: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