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11:01:32毛‧鵝‧麥三人組

【N‧噬F】第三話






 因為很多複雜的原因
 我為了上學方便而租的房子多了新的成員了
 這個剛登場全身藍的現在穿著一件花襯衫,走著休閒風的男子,因為遊戲規則加上我覺得比較帥所以就叫他Lancer

 「聽好了,你去學校可不要隨便暴露自己現在是參加聖杯戰爭的人,不然矛頭一定都會指著你…。」
 「欸?為什麼你就這麼肯定大家都會瞄準我?」

 我默默的拿著繃帶纏著自己的右手,把那符號給遮掩住
 坐在床上吃著我剛做好的早餐的Lancer挑了眉,用著筷子指著我「誰叫你一看就是很弱。」
 「我才不弱呢!而且,哪有人一早就在戰鬥的,這樣波及到無辜的人怎麼辦?」
 「我也不是說會有人馬上就去殺你,是會靠近你並調查你的資料什麼的,哎呀反正你就不要管這麼多,就跟平常一樣去上學就好,剩下的我會看著辦。」

 ……真是的,也讓我做點什麼嘛

 聽到我的話,Lancer也很快的回了「你真想做什麼就小心的保護自己吧。」正把煎蛋捲放進嘴巴裡看到了眼前的景色後不小心噴了出來

 「喂!你--」
 「Lancer我說多少遍了我不叫喂叫我小月呀。」
 「你這傢伙為什麼可以這麼正大光明的在我面前脫衣服?!有點羞恥心阿!」

 被這樣一說,我望著我已經脫下了的衣服然後又望向已經背對著我的Lancer「只是換個制服而已,而且我在家都是這樣啊,爸爸也沒說什麼…。」
 「我開始擔心你了,看你這樣你根本連保護自己都做不到吧。」
 

 是你太小題大作了。

 我留下了這句話
 趕緊把衣服換好後,拿著自己的便當就這麼出門
 現在想想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要把我瞧得這麼扁?若真覺得我是他的主人就應該對我多一點信心啊,被這樣說的我連一點保護自己的信心都沒了

 「Hello-還有人在嗎?」
 「啊?!是小日還有神夜,怎麼了嗎?」

 腦中一直想著早上的對話都沒有意識到他們叫我
 話說回來才第二天而已吧幕茗神夜很快就融入我們的圈圈
 沒想到才一眨眼呢…

 恩,也是昨晚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小姐,吃飯的時間已經到了,你肚子不餓我跟神夜很餓喔。」
 「對、對不起…。」

 默默的拿起自己的便當跟著奈古日與幕茗神夜離開了教室
 看來被Lancer說中了我真的是很弱才會這樣子,連吃飯時間到了都不知道呢
 不行不行,我不能這樣妥協於他說的話呀,我應該是要設法在他面前表現出我其實沒有他想的那樣子-
 
 「小月,你今天吃煎蛋捲啊,好像不錯吃。」
 「神夜你要吃嗎?等等,你中餐只吃麵包?」

 我望著幕茗神夜手上的兩個炒麵麵包,他將視線從我的煎蛋捲移到炒麵麵包上然後尷尬的笑「啊?想說懶的準備反正學校有供應食物嘛--」

 「什麼啊?以後不准你吃這種沒有營養的東西,我幫你做便當!」
 「阿?不用拉沒有關係的,而且我們才剛認識這樣好像…」
 「神夜,你要是在說這種見外的話我就要改叫你幕茗同學了!從昨天開始我們就是好朋友了呀所以我幫你做便當沒有關係。」

 哈哈-還真是沒有殺傷力的恐嚇呢,什麼幕茗同學阿

 我很認真呢!
 望著幕茗神夜笑出聲,我只是嘟了嘴
 他停下了笑,帶著笑容望著我「那我先說聲謝謝你了ˇ」


 「我就說不要來的,你有什麼事情嘛!」
 「恩?」

 不知道為什麼奈古日突然大叫
 我跟幕茗神夜兩人用著有些不太明白的眼神望著,而他,好像發現到我們在看著他便露出了有些尷尬的笑容「呃…哈哈-剛想到有些事情呢,你們先吃我馬上就回來!」
 
 看著奈古日即忙的離開頂樓
 幕茗神夜起身「我去看看是怎麼回事好了,你先吃吧,記得留煎蛋捲給我。」

 「喔,好的。」

 望著兩人都離開了的門口
 我默默的低下頭開始吃起便當,想著剛剛奈古日的奇怪行為

 那句話說的好像有什麼人在他旁邊似的…。

 「這人怎麼在跟空氣對話,有毛病啊?」
 「不要這樣說他,他好歹是我的……Lancer?!」
 「什麼Lancer?她哪是Lancer?!」

 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

 簡直莫名奇妙,不該出現的人怎麼會出現在這?
 是你要我不要暴露自己的身分的吧但你這樣出現不就是在像大家宣告我就是參與了聖杯戰爭的人,請來跟我戰鬥吧嗎?!

 「你果然頭殼壞去了?肚子餓當然來找你啊,我的中餐呢?」
 「我桌上有留紙條跟泡麵啊!」
 「我不要吃那個什麼麵,怪噁心的,我要吃這個。」 

 「等、等等啊那是我的便當耶!」

 望著Lancer就這麼拿走自己的便當
 一個跳躍就消失在自己的眼前,連同便當…。 
 簡直糟糕了,剛剛神夜才交代我要留煎蛋捲給他的現在連便當盒都從我手上消失了我該怎麼辦?
 
 「小月你怎麼了嗎?」
 
 哇!說曹操曹操就到了!
 被神夜跟小日這樣盯著看,慌張到連手要放腿上還是頭上都不知道

 「你的便當呢?」
 「耶、這個…。」

 被神夜這樣問
 我總不可能說Lancer拿走我的便當啊,可是到底該怎麼辦,該找什麼理由

 「呃、烏鴉拿走了…。」
 「烏鴉?!有那麼大的烏鴉嗎?」
 「……反正,對不起啦神夜,明天再補給你煎蛋捲。」
 「沒有關係啦,來,我的炒麵麵包分你一個,你的便當被烏鴉拿走應該沒吃到什麼吧。」

 神夜真是大好人-!

 「小月,我從剛剛就想問了,你手上的繃帶--」
 
 奈古日望著我的右手,而我將我的右手舉起,露出了有些尷尬的笑容「這個阿,今天做早餐太趕不小心燙到了…。」
 「要小心喔,你明天可是要多做一人份的便當呢,是吧神夜?」
 「小日你這問題會讓我以為你在忌妒我喔!」

 哈哈---


 「還真是一點自覺都沒有呢…。」

 在遠處望著三人開心的便當時間
 這個拿走自己主人便當的英靈,Lancer,從便當裡拿出最後一個煎蛋捲便放進了嘴裡,舔了舔自己的手指「我的主人該不會只有家事這點可取吧,不過他做的料理真的不錯呢。」
 
 說是來覓食其實是來看自家主人狀況避免他發生事情以及來尋尋參與聖杯戰爭的人,這樣晚上行動也方便
 不過這種事情也不好意思當著自家主人面前說所以隨便找了藉口

 恩?

 發現到什麼東西便從原本的位置消失
 接著便出現在學校外的馬路上
 那頭已經要到地板的長髮,不會有錯的,繼剛剛在這所學校看到的亞瑟王,這傢伙--

 「喂!」

 被自己叫住了的人轉了頭望著自己
 留著粉色的長髮,戴著眼鏡,手上提著商店的塑膠袋「喔呀?不出所料最後一個是你呢。」
 「什麼叫做不出所料阿?」

 梅杜莎。
 
 被叫到名字的女人勾起了笑容「這時候就該叫我Rider呢,不過真是深感榮幸竟然還記得我嗎?你應該還是同個職階吧?Lancer。」
 「這種隨機抽選結果都一樣也還真巧呢,沒想到連你都是嗎?」
 「你這種問法應該是看到了其他熟人嗎?是喔,其它人也是一樣的,不止英靈,還有很多地方也說不上來的奇怪,不過我也沒什麼時間多說,怕手上的東西融化呢。」

 望著Rider手上袋子裡的東西,哼了一聲「還有閒情逸致吃冰嗎?聖杯戰爭可是開始了喔。」
 「是主人想吃我剛好順路就出來買了,而且,戰爭是晚上進行的吧。」

 「你的意思是說接下來問話就等晚上了…嗎?」
 

 是,不過你問不問得到是另外一回事喔,Lancer。

 ……。

 留下了笑容,望著消失了的背影
 Lancer嘖了一聲抓了抓自己的頭「如果是這樣可就不好辦了,彼此都知道彼此的事情嗎…。」


 麥*TALK

 我發現到根本就是整個重新翻過了
 神夜的登場,便當的事件…說不定接下來一堆都會直接重新寫過
 各位,之後請以這個為準吧,高中寫得噬F就當做一個童年回憶好了XDDD


2014-07-26 23:16:18

不,多一個人的原因一點也不複雜阿XDD||||
藍毛繼續無奈XD
給藍毛的殺必死境頭XD
藍毛兄你等重製的這一幕等很久了吧XDD(被刺
午餐事件XD
小日跟小月很忙XDDD
藍色大烏鴉帶走便當了XDD
R姐登場XD
因為是重製就重新翻修吧XD

版主回應
不,在我們看來不複雜在小月的角度就很複雜呢XDDDD
既然是重製那麼就必須加一些內容下去
應該說這也是為了彌補被帶綠帽了的...(被揍XDDDD
午餐事件也整個變了,多了神夜,畢竟神夜是在午餐事件之後才登場的
不過這時候的神夜什麼都知道了,小日跟小月都是主人這件事
躲在旁邊看著小日跟SABER說話,又探頭看到藍色大烏鴉XDDDDD
R姐其實在這篇算是神秘角色,比C姐還神秘XDDD
2014-07-27 09: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