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Welfare~003





 「還是覺得好勁爆喔,治斐他竟然是…」
 「噓,隔牆有耳阿斐,這可是秘密阿,說出去光跟馨他們會被殺掉的。」
 「說的也是,趕緊忘掉趕緊忘掉。」

 這裡是學校某個角落的某顆樹
 因為會來這裡的人真得很稀少所以把這顆數認定為這是我們兩人的秘密基地的蒔葉神奈跟歆音斐走到這裡

 因為總是覺得藤岡治斐這人看起來就是哪裡怪怪的所以就在藤岡治斐獨自一人去洗手間的時候兩人很無聊的跟蹤
 結果看到藤岡治斐進去女廁時兩人差點喊出了聲音
 接著就是被常陸院光跟馨逮個正著,最後時在藏不了只能老實說出來

 藤岡治斐,是女孩子這件事


 選好了位置,蒔葉神奈很快就爬到樹上喬好了位置躺著
 而歆音斐坐在數下打開了小筆電

 「我在想阿,我們社團時間要做什麼啊?又沒有什麼好社團可以參加,斐有沒有什麼好提議呢?」

 蒔葉神奈躺在樹上對著歆音斐說道,而歆音斐則邊用小筆電查詢著櫻蘭高校的社團網頁一邊說「不是有人要你去加入網球社嗎?體力如此的好是該加入一下了,阿,籃球也有人找你嘛還有橄欖球…。」

 「我不要阿,那些都好累人喔我不想要上課流汗下課也流汗的,我呀想去那種可以悠哉享受社團時間的地方。」
 「那我們可以去觀光一下他們所說的好玩社團,聽說是在第三音樂室!」

 「誰說的啊?」蒔葉神奈從樹上跳了下來看著小筆電的螢幕
 「你應該心知肚明吧,如果不知道就代表你還不了解我喔!」歆音斐微笑的看著蒔葉神奈,而蒔葉神奈也勾起了笑容

 我知道了,走吧,男公關部對吧?


 南校舍最頂樓
 北側走廊的盡頭,無人使用的第三音樂室

 私立櫻蘭學院
 以家世為重、財力次之,而凡有錢者必有閒

 因此,這裡的男公關部就是六個閒得發慌的高中部美麗男子加上不小心摔破價值800萬日圓的花瓶為了償還這筆巨額債務而被流下來成為男公關部一員的女子,招待並取悅同樣閒得發慌的女子之社團

 乃超級貴族學校獨有之華麗遊戲是也


 「這、這就是他們的社團嗎?怎麼會有一堆詭異的玫瑰花及閃亮亮的吊飾?」

 歆音斐從門縫看著門內的一堆女人和六個男生與偽男生及高級的裝飾
 而蒔葉神奈則是看著門牌「沒有錯呀是第三音樂室沒錯。」


 「喔-天阿,你長的是如此美麗動人,為什麼還把自己那漂亮的臉蛋遮住不給我看呢?」這個社團-男公關部的頭頭,須王環拿著一枝玫瑰對著前面的女生
 「環大少…。」

 「光-你真是太過分了,你怎麼可以把我的糗事說給別人聽?」馨對著光皺眉道,突然光握住馨的手
 「沒辦法,因為你那個時候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就…」
 「喔光…。」

 「我的媽呀!」女子突然倒地,朋友們則是將他扶起

 就在這時候感受到某個熱忱的視線飄向這裡
 常陸院光和馨看向微微開了的門,是歆音斐及蒔葉神奈,便笑著揮了揮手「嘿?呆呆和斐斐-你們怎麼也來了?」

 「噗…呆呆,哈哈-呆呆耶哈哈哈-」
 「不可以笑,你們兩個不要給我亂取名子啦!」

 「他們兩個是?」植之塚光邦拉著藤岡治斐的衣角問道
 「喔!他們兩個一個是歆音斐,一個是蒔葉神奈,就是前陣子讓光和馨兩人在這邊總是會有腹黑、報復心理想法的那兩個人,不過才過一個星期後就跟他們兩個挺和樂的…。」

 藤岡治斐笑著說
 每個人看向常陸院雙子跟那兩人那裡,就是看不出哪裡和樂
 還是這樣打打鬧鬧又鬥嘴的真的和樂嗎?

 話又說回來了…

 「歆音?!那不是那個很有名的企業家的姓氏?鏡夜。」
 「是阿,他就是那個企業家的女兒,歆音斐。」鳳鏡夜推了推眼鏡道
 「那另外一個是?」

 須王環的提問讓所有人等待著鳳鏡夜的回答

 能跟一個大人物在一起一定也是個高級人物吧
 除了蒔葉神奈之外,就連才第一次見面的馨音斐也靠了過去想得到一點與蒔葉神奈相關的情報,阿,常陸院雙子也靠了過去

 「不知道…。」冷冷道了一句
 「不知道?!鏡夜你竟然不知道?你怎麼可以不知道?!」

 天阿…
 扶著額頭華麗的轉了幾圈
 用手壓在椅子上撐著無力的自己的須王環,就連受到一點打擊也要擺出華麗POSS這一點讓蒔葉神奈噗嗤的笑了出來

 「鏡夜,因為你的不知道害我好像貧血了。」
 「恩?這麼嚴重嗎?」
 「不只殿下,我覺得我們也貧血了。」跟著須王環一起靠在椅子上的雙胞胎,好像還多了一個人亂入,歆音斐你回來阿
 

 他竟然說不知道?!怎…怎麼會?那個鳳鏡夜竟然…

 是我太天真了嗎我以為這樣就可以知道神奈的父母親是誰了,知道神奈的背景了結果卻得到了不知道的回答阿,這會變成無解的謎嗎?

 所有人抱著頭,他那久違的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蒔葉神奈笑出聲來,所有人將視線放置蒔葉神奈的身上,很開心的笑說「你們真的好好玩喔,我以後也要來這裡可以嗎?」
 而須王環聽到了蒔葉神奈的要求在一次的轉身向前「當然可以,鏡夜,這麼近距離的調查你應該就可以知道了吧。」

 「沒有問題,只是環你也太無聊了有須要這麼執著一個人嗎?」
 「這、這不是開玩笑的吧?」治斐苦笑道
 「好啊!隨時歡迎妳們來!對吧崇?」植植抱著小兔兔笑道,而銛之塚崇淡淡的笑著

 「那我們以後來就都點常陸院!記得把時間空出來給我們!」

 歆音斐直接說出,常陸院雙子互看了彼此之後便笑「那也要看我們有沒有空了,而且我們的客人又不會只有你們,小心你們被我們的粉絲騷擾喔。」
 「才不管那些呢,對吧神奈?」
 

 男公關的粉絲,真得很可怕
 可怕到連本人都覺得可怕

 須王環撥了一下瀏海華麗的靠近歆音斐與蒔葉神奈「這裡永遠為你們開張,不過…」

 「嗯?不過…」斐及神奈看向環
 「你們要告訴我治斐在班上發生什麼事!光跟馨兩人有沒有對他做出什麼奇怪舉動或是給他困擾等等的,拜託,請一定要向我說阿!」環小聲說道
 「好!」三人對著治斐邪笑,治斐感到一股不舒服的感覺

 就在九人聊天聊的超級愉快,嘻嘻哈哈時
 其他在男公關部裡的女子則是默默的看著歆音斐跟蒔葉神奈兩人


 「對了對了,明天剛好就是假日我們就一起出去玩好不好?就當做是為了慶祝我們的認識。」
 

 歆音斐提出的計劃
 須王環很快的答應,鳳鏡夜就算不答應也是會被拖來,銛之塚崇與植之塚光邦也表示OK

 「沒有意見喔!反正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光和馨兩人同聲道
 「那就這樣說好了,耶,那我們明天在玉子公園九點三十分在中間的時鐘下見!」
 「斐你怎麼在自說自話,我都還沒說…」
 「就這樣了不打擾你們的社團時間,不要遲到喔!」

 沒有等蒔葉神奈說完
 歆音斐就拉著蒔葉神奈笑著趕緊離開了男公關部
 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蒔葉神奈一直丟問題出來,但都沒有得到歆音斐的理會
 

 挑了挑眉,走出了櫻蘭後
 蒔葉神奈便反拉著歆音斐的手「你到底幹麻拉?你想做什麼?」
 結果卻換到了歆音斐對自己漏出了有點詭異的笑容「我問妳個問題你老實回答喔。」

 「你問阿。」
 「妳是不是喜歡光阿?」

 被這麼一問蒔葉神奈瞬間臉紅「我、我哪有?你怎麼總是愛亂講話!」

 「哪裡沒有,剛剛明明就看到你跟光聊天聊的如此愉快耶,即使跟剛進來時一樣也是打打鬧鬧但看感覺就是不一樣阿,人家摸妳頭還整個臉紅的像蘋果,哪裡沒有?」
 「吵死了!就是沒有嘛,你、你你自己不也一樣?你喜歡馨阿!」
 「耶,這我承認阿,又不像某個人都不老實不坦白,唉…還說什麼斐是我的好朋友好知己,真的不想說話了。」

 「對!我就是不老實不坦白你又不是不知道!啊?!」
 「哈哈-你說了你說了!」

 歆音斐的狡猾笑聲讓蒔葉神奈覺得自己被欺負的感覺
 紅著臉狠狠的給歆音斐得頭一拳然後生氣得走掉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嘛又不是故意要套你話的,可是你也太好被套話了吧?」
 「對啦對啦,是啦,我喜歡光可以了吧,話題到這結束。」
 「可是我有從馨那裡知道光不是很好搞喔,聽說他對感情這塊遲鈍到跟牛一樣了。」

 跟牛一樣得遲鈍?!
 蒔葉神奈對著歆音斐皺眉頭露出了『那怎麼辦?』的表情,而歆音斐拍了拍蒔葉神奈的肩膀笑道「剛剛不是約了大家出去嗎?明天就藉由那個機會,好好的將他得手!」

 「我看你笑得這麼快樂,一臉看好戲的感覺不知怎麼搞得好想在給你一拳。」
 「不要拉剛剛那拳真得很痛耶…。」


 『你們聽到了嗎?他們剛剛說的話…。』
 『有,什麼嘛自以為跟他們很熟很要好嗎?竟然想跟我們搶雙子?那兩個傢伙…』

 女子瞪著眼前正在打鬧的歆音斐及蒔葉神奈兩人說道
 而另一名女子則咬著手帕不甘心的喊著『就是說嘛!看到她們兩就是一肚子氣!剛剛還霸佔著他們拜託男到他們以為男公關只為他們而開嗎?』

 『放心吧等有機會我一定要讓他們好看,讓他們知道自己犯了誰…。』

 四女子看著歆音斐及蒔葉神奈的背影邪笑



上一篇:N~Welfare~002

下一篇:N~Welfare~004

2014-01-14 20:08:01

『以家世為重、財力次之,而凡有錢者必有閒』
好久沒看到這段話了XDDD
還有久違的超級華麗玫瑰花飛出XDDDD
是說照樣看進展好快才認識沒多久就從仇人變成喜歡了XDDD

版主回應
很懷念的一段話吧
我最近為了重製還把漫畫跟動畫做大概的回顧
看我多認真啊XDDDD
將門打開就是一堆玫瑰花XDDD
之前的進度更快啊,一瞬間就結束還結束的莫名奇妙XD
前面的進度只有加了他們相遇還有改變了說話的內容
不過後面的百貨公司事件內容就追加了不少
好好期待吧
2014-01-15 00: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