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Welfare~002







 「等等,你們就是今天的主角吧?壽星?!」

 歆音斐驚訝的指著他們兩人問道
 他驚訝的不是這麼快就遇上他們了,而是怎麼這兩個人會躲在這個洞裡?
 

 「是阿,怎麼了嗎?」常陸院光跟馨同時平淡的回答
 「什麼『是阿?怎麼了嗎?』幹麻要躲起來,今天你們是主角啊!大家都因為你們搞消失而感到困擾耶!」蒔葉神奈小聲問道

 「我們兩個才不參加那種人擠人擠死人的活動,麻煩又搞的自己渾身不舒服,對吧光?」
 「恩,而且就是要造成困擾才好啊!對吧馨?」
 「對呀!」

 兩人擺出相同的動作,口氣一樣的自問自答
 完完全全忽視眼前已經發現到他們兩人存在的女子,兩人笑得很開心
 
 歆音斐挑了眉的抓了抓自己的頭「你們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厭阿?!真的是太誇張太過份太自私了可以不要這麼的討人厭嗎好煩阿!!」

 「喂!你講話才是不要這麼過分呢,而且拜託你說話小聲一點我們會被發現的!」

 避免歆音斐再次歇斯底里的吶喊,常陸院馨又將手摀住了歆音斐的嘴巴
 看到他們這樣偷偷摸摸的動作不禁嘆了口氣的蒔葉神奈「那你們快點出去阿。」

 「既然你都露出那種表情拜託我們出去也不是不行拉。」
 「我沒有拜託你們出去,我是命令你們快出去不要製造別人的困擾謝謝。」

 蒔葉神奈很快的吐了常陸院光的話
 不過常陸院光根本沒放在心上,他是用著邪惡的笑容看著常陸院馨,而常陸院馨鬆開了手也笑著「是可以啊,但是你們要玩贏遊戲我們才出去喔。」

 「如果你們猜對了我們就出去,如果猜錯了我們就要處罰你們!」

 常陸院光說完,兩人將手放置身後
 蒔葉神奈與歆音斐互看了彼此,兩人吐了一口氣「那要玩什麼?」
 

 聽到那句像是答應遊玩的話
 常陸院雙子快速的戴上帽子,拉好衣領,形成了完美的對稱形

 「猜猜誰是光誰是馨?」

 兩人擺出相同的動作,笑著問道
 歆音斐及蒔葉神奈兩人看了一下,便笑了出來,常陸院雙子臉上的笑容因為他們兩人的笑聲而改成了不解的表情「有什麼好笑的呢?」

 「你們怎麼過了八年這遊戲還是玩不膩阿?」
 「恩?」不明白蒔葉神奈說出來的話而納悶的兩人,接著便聽到蒔葉神奈回答「這個是光!」
 「這個是馨!」歆音斐也笑著說出答案

 常陸院雙子露出了笑容「不對,你們猜錯了。」

 「哪有猜錯?沒有猜錯啊。」
 「你們果然很狡猾被猜對了還不承認」

 歆音斐說著,常陸院雙子看著歆音斐及蒔葉神奈變皺著眉頭不解的問「那你們說為什麼?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不是嗎?」

 「我們哪有第一次見面,是第二次了!唉…你們果然沒有印象嗎真是可惡,枉費我那時候心理創傷那麼久說…。」
 「這是為什麼阿-原因就在於你們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其他是秘‧密!」

 蒔葉神奈又拿出秘密兩字
 其實是蒔葉神奈不甘心自己的好朋友歆音斐受到這樣的衝擊而對常陸院雙子進行了一堆的調查,當然怎麼進行調查的一切就真的是秘密了

 最後將調查結果與歆音斐分享之後,兩人便等待的報復的機會

 「好吧,就算你們對了吧。」

 常陸院雙子將手上的小禮物一人一個放在他們手上然後離開洞口
 在離開洞口前還笑著說了一句「這是壽星給的喔要好好保存阿!」

 看著等他們離開過沒有多久後
 歆音斐與蒔葉神奈兩人意外的笑著很開心,蒔葉神奈將手跨在歆音斐的肩上「這樣有沒有雪八年前的恥辱了?有沒有開心一點了?」

 「有喔有喔,你有沒有看到他們剛剛那一瞬間一臉錯愕的表情,哈哈-」
 「當然,可惜沒有帶相機把那張臉照下來,他們終於不能在一副跩樣了吧哈!」
 「話又說回來了這是什麼東西阿?恩…挺輕的呢。」

 歆音斐將盒子拿到自己耳邊搖晃著
 蒔葉神奈看著歆音斐一臉不清楚的表情「打開來看就知道了吧。」

 兩人一起打開了盒子

 『碰!』的一聲

 一堆紙片噴在自己的臉上
 還出現了兩顆大頭,上面寫著『嚇到了吧?』
 兩人互看了一下彼此的臉後就開始大笑,蒔葉神奈擦了擦自己的臉後便將頭塞回盒子裡在卡好「呵呵-明天的開學應該很有趣吧?」

 「畢竟是跟他們同班嘛,原本還想說等同班後再來雪恥的沒想到今天就先遇到了。」
 「是阿,那斐我就先回去嘍!」

 從洞裡出來
 歆音斐跟蒔葉神奈揮了揮手道別後,不禁勾起了笑容看著這個盒子

 「其實你們也挺有趣的嘛…。」 

 默默的將盒子放進包包裡很開心的走到停車場去尋找爸爸的車子

 耶?爸爸的車呢?不會吧…
 歆音斐東看西看都沒看到任何他看過的車子,也沒有看到他父親的身影


 可惡!竟然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
 這樣我要怎麼回家!!


 「今天有兩位轉學生來我們班喔,來吧你們可以進來了。」

 「怎麼又有轉學生?」常陸院光用手撐著自己的下額用著煩躁的臉說道
 「唉呀光,又沒有關係,多了兩個人就代表又可以欺負兩個人阿!」
 「耶!馨你說的對耶!」
 「我說你們兩個…。」藤岡治斐苦笑著

 門拉開,走進來的面孔讓常陸院光跟馨睜大了雙眼
 這兩人,就是昨天他們在自宅旁邊的庭院遇到的那兩名女子

 「大家好!我的名子叫歆音斐,叫我斐就可以了喔,請各位多指教!」
 「我叫蒔葉神奈,跟斐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兩人鞠了個躬再度起身時看到了熟悉的臉
 那兩個人很錯愕的從椅子上站起做出了一樣的動作,用手比著自己「怎、怎麼是你們啊?」

 「唉呀,怎麼那麼巧?你們也是1A的?!」

 蒔葉神奈跟歆音斐兩人假裝驚訝
 然後笑了笑的看著那對雙胞胎,藤岡治斐不太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原來你們四人早就認識啦?真巧耶!」

 「治斐你不要搞錯了誰跟她們認識啊?昨天只不過是發生某件事見了面而已…」
 「對阿,不知道到哪個傢伙給了我們奇怪的東西,真是幼稚。」聽到光說出這句話不禁也想鬥下嘴的蒔葉神奈攤了手的說道

 「妳說什麼?!」
 「要不然你要怎樣?」
 「好啦好啦,你們不要吵了…。」不要忽視老師我的存在阿


 接下來的課堂時間

 每節課總是會上演一段鬥嘴戲

 『老師,蒔葉神奈同學說這題數學他會呢他非常想上去表現一下阿老師。』
 『我哪有這樣說阿!阿老師我…你給我記住,斐,幫我。』
 『阿,老師,其實這題常陸院馨同學很想上去表現,給他表現一下吧老師。』
 『耶?!!為什麼變成我了!』

 『老師,常陸院光同學說這段英文他很難得會翻譯耶,這不給他表現一下怎麼行阿老師。』
 『喂!我哪有這樣說我明明就…那個老師我看一下阿,老師…你給我記住!馨!』
 『喔,老師,蒔葉神奈同學說錯人了,其實是歆音斐同學超想上去朗誦一下。』
 『我?老師我沒有這樣說阿!』

 受不了的老師就會叫四個人出去罰站
 接著即使被叫出去罰站了還是會鬥嘴
 在教室裡都可以聽到四人的對話內容,最後老師就會叫他們去跑操場

 很好,跑操場呢也會有

 『哈,我的腳太長了對不起拌到你了阿蒔葉神奈同學。』
 『沒有關係好險我躲開了,唉呀,我的手好像有點失控往你那裡揮了真抱歉阿常陸院‧光同學。』
 『哼,你太謙虛了我有閃過呢。』

 就連跑操場都可以拳腳相向了

 體力本來就沒有一般人好的歆音斐喘了喘的拉著常陸院馨的衣角『欸…他們好厲害阿,他們怎麼辦到的我沒辦法阿。』
 『什麼阿你振作一點拉,這樣很無趣耶沒有人跟我鬥嘴。』

 我的錯嗎?
 你那副失望表情究竟是怎麼回事?! 


 在過了幾天之後
 四人的關係慢慢的獲得了改善逐漸變為朋友

 所謂的不打不相識,應該就是在說他們四個了 



上一篇:N~Welfare~001

下一篇:N~Welfare~003

2014-01-13 22:17:26

哈哈真的是不打不相識呢XDDDD
老師都受不了了XDD
不會阿我覺得後面鬥嘴方是挺好笑的XDDD

版主回應
老師都希望他們可以趕快坐好他要上課啊XDDD
後面是徒然的惡搞,想寫活一點
不然這樣看下來太平淡了怕自己後面的預定文會忘記怎麼搞笑
2014-01-13 23: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