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08:28:03毛‧鵝‧麥三人組

【噬忌F前傳】第十八話(完)

 

 聖杯戰爭的序曲
 以冬木市為聖杯戰爭的舞台再次的開啟
 別無選擇的戰爭
 在這個像是捉弄人命般的戰爭裡
 這一次又是誰被選上成為聖杯的最佳得主呢? 

 那一夜裡天空雲的走向極為異常
 城市的六個角落發出了光芒…


 「我剛剛有聽到老師說有個轉學生要來耶!」
 「轉學生?」

 瀨遙月跟奈古日兩人坐在頂樓上享用他們的便當時間
 賴遙月開始敘述老師說的那個轉學生,聽說他從英國來,在課業方面簡直沒有問題到好像有點問題一樣
 

 「原來巴黎來的人都這麼厲害喔?!」
 「小月…是倫敦,英國那是倫敦,巴黎在法國…。」
 「嘿嘿-我知道到拉我是故意說錯的。」

 這是哪門子故意阿?簡直錯得離譜。

 「小日今天還有要去社團嗎?」
 「最近我都沒有去了,因為突然間的我的荷包很快的空了所以瞞著家人偷偷去打工,不過還是有去補習拉…。」
 「耶?!小日最近為什麼開銷變大阿?這樣不會被家人發現嗎?」

 因為家裡有個大食客出現阿!光我那微薄的零用錢根本就不夠花了阿

 「被家人發現是還好啦,五點放學去打工到七點然後補習到九點…若是工作時間可以增常我就電話跟補習班請假。」
 「納今天有要打工嗎?」
 「今天沒有工作但是要補習…。」

 呀比!這樣小日就可以陪我回家了!
 瀨遙月很開心的笑著,平常很少可以一起回家的兩人今天終於有機會放學可以一起回家了

 午休時間結束,終於瞧見那個瀨遙月口中說的倫敦來的轉學生
 聽說從倫敦來的班機誤點,才能讓這位轉學生下午才能來學校上課,不然應該就是不會出現了吧,然後瀨遙月又要失望一天了
 他失望就跟全世界要塌了一樣,一直念念念的會讓人覺得應該要跟著一起心煩才是

 那個轉學生叫做幕茗神夜
 他們會在之後就很清楚的知道班機誤點只是個藉口
 其實他只是因為前天的召喚儀式讓自己跟英靈吵個沒完沒了,太累了所以睡了要一天半,趕著下午上課

 不過哪有人轉學那天才在飛機上拉,就算有,幕茗神夜也不會是那種人

 紅色的秀髮,剛剛好即於肩上
 在學校的制服外還套了件身紅色大衣,搞什麼特別阿?
 看起來是位超級資優生而且美的非常帥氣

 「幕茗同學,妳就坐在瀨遙同學後面的空位吧!」
 「好的!」

 奈谷日看著幕茗神夜,兩人眼神交會
 像是要透露什麼訊息般的感覺到幕茗神夜的詭譎

 就在這時候原本冒著冷汗的奈古日被一張紙條打斷,他打開來看…


 『小日你說好的喔!等等要先跟我去圖書館看書在回家喔!(笑)』


 奈谷日看向瀨遙月那理,對著他比了個OK的手勢
 兩人也用著笑臉表示期待…。


 結果…


 「唉…又是自己一個人回家了,小日明明就說好要等我的阿結果自己先回家去,什麼嘛…。」

 還是是我找書找得太高興了都沒有聽到小日叫我呢?
 可是我應該聽得到的才對阿,好吧,這時候呢就應該先打電話給小日問清楚是怎麼回事,順便告訴他我找到了一本跟鋼●的鍊城陣很相似的書籍

 『月姑娘,本人已經叫你好多遍了,是你自己在那裡東翻西翻不鳥人還好意思怪我。』
 「你聲音怎麼那麼小?」
 『我在補習你是不知道喔。』
 「對、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了…。對了對了小日,我在圖書館看到一本書,跟鋼●的鍊成陣很相似。」

 『啊!鋼……』
 「喂喂?小日怎麼了?喂?」

 『同學,奈古現在正在上課,請不要打電話來找他。』

 嘟-。

 糟糕,小日的手機大概又被沒收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被沒收,而且都是因為我…。

 還是回去泡個澡等等來完完看這本書的內容好了
 話又說回來自己家裡什麼時候有木製浴缸一點印象都沒有,我記得我高一的時候都是用蓮蓬頭阿,有點沒印象是什麼時候買那個木製浴缸的
 算了,反正泡起來舒服就好。

 正當開心之時才走沒有幾步就撞到了一名男子,瀨遙月沒有看著那個人的臉只是因為撞到了人便趕緊的說一聲「抱歉!」

 「看樣子你過得很好嘛。」

 恩?
 瀨遙月抬頭一看,以為是熟識的人,結果是一名金髮男子

 「你是…」


 『如果我忘記您了,要記得提醒我跟你的回憶喔!』


 「是吾王認錯人了,沒什麼。」
 「嘿嘿,你的自稱好特別喔!」

 看著瀨遙月走遠,基加美修便笑著離開了這個商店街
 過去的、遺忘的就讓他被過去吧,那些不愉快的回憶也沒有必要再去想起來,讓你想起來了起不是又要哭哭啼啼的而且一定還要解釋個老半天
 然後就又跟一開始你不知道什麼是聖杯戰爭一樣問東問西煩死了…

 基加美修想了想,他決定這一切的一切都留給自己
 一個字都不說…。

 至於我嘛…

 既然沒有地方可以去,那就去那裡玩一下吧…。


 「四川菜,你不需要自我介紹,吾王知道你這雜種叫什麼。」
 「恩?」

 宮保基丁十二世完全不明白這個人為什麼會登場
 為什麼這個人知道自己的名字,為什麼這個人知道這裡的一切,這個人就只有簡潔有力的說自己被留下來了其餘什麼都沒有說

 「好吧,那可以說說你的名字嗎?」
 「哼,你這東西也敢叫吾王的名字嗎?恩…你去翻翻書就知道吾王叫什麼了。」
 「你連你是什麼東西都沒有說我要怎麼查阿?!」

 「這應該不是吾王的問題吧?」

 為什麼會留下你這種目中無人的人阿?

 

 接著就是一場戰爭的開始
 接著就是無數戰爭的開始

 最後這場戰爭就只留在一個人的心裡,沒有任何人知道。

 

 END


 我們先掌聲鼓勵這一篇在都沒有休息的情況下完成了(拍手)
 首先一定要說Lancer我真得很愛你阿,因為很愛你所以不想讓你跟小月戰鬥讓你先下台領便當了阿!
 可是你領便當的樣子很帥阿你不覺得?

 然後呢我在鄭重的說一次
 這一篇一個配對都沒有所以絕對不會有金月這種配對的
 難道你們喜歡這個配對嗎?那Lancer怎麼辦呢?
 你們不可以讓小月當腳踏兩條船的人阿!

 有人問說為什麼會想寫這一篇文呢
 話說回來你們看噬忌F時都不會好奇基加美修是怎麼出現的嗎?
 被上一個戰爭留下來那到底是哪個戰爭呢?
 所以我決定乾脆就是這樣來呈現基加美修被留下的原因,而整個故事我也幾乎都環繞在關於基加美修的故事跟他們三個女生的友情在做呼應

 我想看到第十七話的橋段你們應該知道是什麼,但我還是寫出來吧

 應該留下的全都留下,但該帶走的沒被帶走(月身邊的一切東西 / 基加美修有關的東西)
 應該記得的全都記得,但該遺忘的沒被遺忘(月以前的回憶(與日那段消失了) / 基加美修記得這段故事)
 應該出現的全都出現,但該消失的沒被消失(日跟神夜 / 基加美修)

 我最喜歡的橋段嗎?
 應該是基加美修登場、小月夢到基加美修的故事
 最後就是在結局時他們要被光罩住的當下終於有機會讓他們彼此喚了彼此的名字…。

 我一直想把結尾寫得很淒涼,應該說現在的結尾也是淒涼的

 但我原本預想的結尾不是這樣的
 不過我讓結尾跟噬F小月新的開始的開頭做了呼應,我也想清楚的告訴大家,小月真的忘記了這一段的回憶,基加美修深深的記著卻都沒有說出口
 之後小月會不會知道秘密呢?我們在斜F揭曉!

 以上。

 2013/07/07 BY麥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07-07 23:22:10

我是鵝

天ㄚ這種結局我喜歡!!
而且我好期待斜F

我發現我很喜歡看你們發揮想像力哈哈
社會人士真的很需要這種東西哭

版主回應
我也很喜歡這個結局呢(笑)
神夜一定會被我寫得很帥你放心!!!應該...

尤其是被死小孩逼到走投無路時就是應該要看這種發揮想像力的東西阿
你放心,我不會間段的,我會繼續努力更新讓你可以滋潤一下心情XD
2013-07-08 14:13:40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07-07 10:24:24

宦:
恭喜完結!!!!(鼓掌
每天期待這篇文的更新已經成為精神糧食了~
還有恭喜攝影棚稱到今天XDDDD
喔喔~這樣就接到本篇了!!!!
四川菜一定覺得很莫名期妙
怎麼一個閃亮亮的家伙突然出現在他眼前XDDDD

話說神夜的頭髮是紅色還是黑色的呀@@!?

期待斜F!!!!

版主回應
哈哈,之後你就好好期待我文的更新吧!
可惡,看到這一部寫得這麼快然後又順利我就好想哭喔,支前一直卡卡的說
難道上天安排我就是要金月嗎?!!不!這太可怕了XDDDD

對的,本篇就這樣順利接上了
四川菜絕得詭異的不是他突然出現
而是他怎麼知道自己的名字怕是魔術協會的人掉他過來當監察的

哈哈!好好期待吧XDDDDD
2013-07-08 14: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