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2:44:16毛‧鵝‧麥三人組

SLAVE 09* END

「怎麼可能….?」馬爾科戰再一旁不敢相信的看著伊奈「難道妳靠自己的力量破解了咒?」
「開玩笑!我怎麼可能讓這種小咒語束縛住我呢?」
「不可能…妳的力量怎麼可能那麼大!」
「喂喂喂!這丫頭連我的靈視都能擋在外面了,這點程度的咒你是要怎麼束縛她?」葉王用嘲笑的口氣說著

「馬爾科呀…雖然我很謝謝你讓我復活,」邊說邊將燄實體化成那銳利的彎月鐮刀「但是你卻隱瞞我的過去,害我做了許多違背良心的壞事!」
我越說,心中的那股怒氣就越大
怒氣越大,身體裡的力量也越脹越大…

「我說馬爾科呀…我記得沒錯的話,貞德被你封印起來了,對吧?」離開葉王的懷抱,我走向這個大壞蛋
怯怯的往後退到米迦勒的旁邊,馬爾科驚慌的下達命令「米迦勒!給我除掉她!」
笨重的米迦勒接受命令後,舉起手槍對著我

「伊奈?」葉王往前,擔心的走到我身邊
「沒問題!」我笑著,緩緩的抬起我的右手,手掌對著米迦勒
出乎我意料的,我熟練的運用起身體內的這股力量
溫熱的感覺從首長竄出,在我的面前逐漸形成一火燄的防護罩
防護罩不但擋下了米迦勒的子彈,更往米迦勒的方向滑去,使米迦勒燒了起來

「伊奈,我們把她帶來了」花組的聲音在一旁響起
「謝謝妳們」笑著,我輕輕撫摸著剛到的特別來賓
「那是…!」看來馬爾科被我的特別來賓嚇到了「妳這丫頭…什麼時候…」
「很早之前就知道了,我請花組去你家把她帶出來…」我解釋道「至於為什麼我知道她在地下室,是因為我想起來了,再你家地下室甦醒過來的那一天,我有看到貞德的箱子。」
「妳….」
「而且!我也很不巧的聽到了你那時解印方法。」
我轉身面向封印真德的箱子「只要我撕下上面這張咒就好了吧!」
「哼!」馬爾科推了推眼鏡「並沒有妳說的那麼簡單!」
「對了對了!只要靈力夠大,就解得開囉!」我笑「畢竟,這又是另一種人造的咒嘛!」
「……」
「說不出話了吼!!」我又笑「等貞德醒來,我看你還能得意多久。」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馬爾科的人工咒做的還真不錯
就連我要撕下它都有些困難,不過也還好,稍微注入多一些的靈力就解開了

咒被我解開的剎那 箱子自動分解
躺在裡面的貞德浮在半空 逐漸的立起來

反觀站在遠方的馬爾科 雙腿已經發軟跪坐在地上
「不…不可能…那丫頭怎麼可能解的開,我設定的解印靈力超過125萬,就連麻倉葉王都解不開。」

「拜託…」葉王搖了搖頭「這些年下來,我們多少都有在訓練自己,我的靈力早就超過125萬了! 更何況是被你改造過的伊奈…」
「馬爾科…」甦醒過來的貞德說話了「這些日子來,你破壞自然,違背了身為通靈人的自覺。你不但背叛了我,背叛了X-Laws,更殘害了無數的無辜人…」
「貞…貞德大人…我不是…只是…」

「那個…不好意思…」一直站在我身後的葉王舉起手「貞德,馬爾科可以交給我來處理嗎?」
「交給你?」
這下連我都搞不懂葉王要做啥了
「我們家,剛好缺一個長工。」

長工?!

「沒錯」久久沒出現的安娜大姐說話了「為了解決這個蠢蛋搞出來的蠢事,我們家已經好久沒有打掃了。剛好這件事告一個段落,馬爾科,你從今天開始給我每天打掃,我會檢查,只要有不乾淨的地方,式神伺候!」
「什…」馬爾科看起來想要反駁些什麼
但相信我,反駁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尤其當對方是安娜

「敢頂嘴…你不想活啦!」安娜低吼著走向馬爾科
「不…不是…」 “呼~啪” 哇…夢幻的左手耶!


「伊奈,謝謝妳解開了咒。」貞德牽起我的手
「沒啦! 是我狗屎運剛好聽到你被封印的事。妳趕快回去把X-LAWS重新整頓吧!」
「沒問題,那下次在見囉!」
說完,貞德帶著夏馬修轉身離開


「呼,總算全部都結束了…」葉王邊說邊走到我身後抱著我
「是呀,都結束了。」我打了個哈欠「好累…」
「妳是在暗示我什麼嗎?」那欠扁的笑容又來了
「我是在暗示你趕快叫火靈送我回家,要不然今天晚上你給我到客廳睡!」我得意的笑著,轉過身看著他驚恐的臉
「妳…」
「沒錯,我記得你最討厭我把你趕出房間。」
「這丫頭…」
「你還有10秒鐘」
「什…什麼?! 火靈!!」




十年後

「臭小鬼你在不起床你就給我試試看」帥氣的臉上竟帶著微怒的表情
「不要!我要媽媽!」床上的孩子死命抓著被子
仔細一看 這一大一小長的還真像
「臭小鬼,都幾歲了還那麼黏你媽!」
「臭把拔! 人家也才3歲!」
「不管! 你馬上給我起來!」
「鼻要!把拔是壞蛋!」
「敢叫我壞蛋! 不想活啦!」
「媽咪!!!! 把拔欺負我!!」小小的身體瞬間發出驚人的尖叫聲

「葉王!! 叫你叫兒子起床,不是去揍他!」
「不是,伊奈你來看這小鬼!」
伊奈走進房間,眼裡看到的畫面就是
身為爸爸的葉王左手抓著兒子的手,右手握著拳頭
而寶貝兒子,則是滿臉淚痕的縮在床上

「葉王! 明明就是你要打兒子!」
「我….」
「你! 今天給我睡沙發!」
「可是…伊奈!」
「沒有可是!」抱起孩子,伊奈走出房間,留下一臉錯愕的葉王

在伊奈身上的男孩,帶著勝利的眼神恥笑著爸爸


「麻倉瑓!!!!!!!」




【作者後續】
終於給他完結了
請為我拍拍手

雖然才短短著9篇
當相信我
這可是我花了許多腦汁寫出來的

感動壓xddd
2/3.2009 鵝筆

上一篇:SLAVE 08*

鵝回宦官 2009-02-07 23:31:32

嘿嘿
說真的這篇實在是和前面差的有些久

其實可愛孩子就是葉王的敵人囉!
因為要搶媽咪嘛!!
哈哈

宦官 2009-02-07 12:30:21

哈哈
不過由於時間過了太久我還跑去看以前的文呢XD
這時證實了老婆大人+可愛的孩子才事
葉王最大的敵人嗎XDDDDD

恭喜結局啦~~~~

鵝回麥 2009-02-05 22:00:29

哪有像那對白痴情侶= =``

不像不像!!
不過我真的給他結局了呢XDD
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