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2:06:35毛‧鵝‧麥三人組

SLAVE 08*

再一次的
我看著我所深愛的人在我面前倒下去

這一次
又是因為我
如果我沒有受傷 伊奈也不會跑過來吧
好恨我自己
……..
好恨…
好恨自己的無能 就連自己的女人都沒有辦法保護

「死丫頭!妳給我醒醒!」
用力搖晃著倒在地上的人兒
拜託妳….張開妳的眼睛 拜託….

人兒並沒有順我意的張開那雙漂亮的眼睛
「伊奈!!!!!」緊抱著她,我痛苦的喚著她的名字


「嗯……」原本一動也不動的人兒,虛弱的發出了聲音
「伊奈?」放開她,我滿懷希望的看著她的臉
張開眼睛的伊奈直直看著我 沒有做什麼

“咻”
銳利的鎌刀從我眼前劃過 躲過攻擊的我不解的看著伊奈

這時我才發現 眼前的人並不是伊奈
伊奈的瞳孔是酒紅色的 而這個人的瞳孔是黑色的
不對…應該說”這個伊奈”怪怪的

「她已經不是妳所認識的伊奈了….」一直站在一旁看著的馬爾科笑著「現在,她是個只聽命於我的魁儡!」
馬爾科得意的看著所有吃驚的人「相信你們也已經知到她被下咒了吧!」

咒…
難道就是那封鎖住伊奈記憶的咒嘛?
「說!那是什麼咒!」滿腔的憤怒
竟然對人的記憶下咒,真令人不齒!
「誰會告訴你呀!真是笑死人!」馬爾科走到伊奈身旁,撫摸著伊奈的臉頰「來,我親愛的炎奴…幫爸爸把眼前著個討厭的人給除掉吧!」

「是的…父親大人…」
我只能看著伊奈舉起鐮刀向我走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伊奈!快醒醒!!!」原本化成鐮刀的燄瞬間變回原形
伊奈 不對,是炎奴….冷冷的看著燄
「拿去吧!我可愛的孩子」馬爾科命人從箱子裡拿出另一把鐮刀遞給炎奴
「伊奈!!」燄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的主人接下鐮刀 「就區區的咒怎麼能束縛住妳呢?!」

「….」
眼神空洞的看著燄,彷彿不認識祂般的無情
下一秒,炎奴利落的將武器揮向麻倉葉王

「什…」葉王慌張的擋下這一記「伊奈!快醒醒呀!我是葉王啊!」
沒有回應 只是像機器娃娃般的重覆著攻擊的動作

「哈哈哈!」馬爾科狂妄的笑著「怎麼啦?麻倉葉王,難道偉大的通靈王會輸給區區一位小女子?」
不理會馬爾科的冷潮熱諷,葉王不斷著思考著該如何讓伊奈恢復原狀

「該死!」側身躲開由上而下的鐮刀
現在完全碰不到伊奈,連想強行解開咒都不行!



一個跳躍,跳到伊奈後方
強而有力的雙臂緊緊抱住瘦弱的身軀,將嘴巴湊到伊奈的耳邊低語了幾句
只見原本努力掙扎的伊奈停下動作,悄悄的流下兩行涙




「伊奈,我是葉王…我知道妳聽的到我,我只想說…..
我愛妳」



「我愛妳……..」


誰?
是誰在說話?
好熟悉、好溫柔的聲音
伊奈…..是我的名字嗎?

我的眼前出現了模糊的影像
一雙手緊緊的環繞著我 好溫暖好溫暖

到底是誰?
模糊的畫面向右後方轉去
進入畫面的是個男的
暗紅色長髮 俊俏的臉龐 但是憂傷的表情並不適合他

這張臉 我認識
是誰呢?
我和他之間好像有很重要的聯繫
是什麼呢?

「我愛妳….」
聲音再度響起

愛…..?

另一道白光在黑暗中出現
仔細的看了一看
是那紅髮的男孩 全身都是傷 吃力的站著
接著一個女孩衝進畫面 卻在下一秒倒在地上
『伊奈!!!!!!!』

等等…這個畫面…

突然 我覺得有股力量在身體裡騷動 但那股力量卻被某種東西束縛住
“轟!” 有種鐵鍊斷開的感覺 力量在膨脹
再看向畫面 我知道了

他 是我的愛人 麻倉葉王





輕輕的在伊奈耳邊說出我遲遲未對她說過的話
我看到她留著淚 而且像電腦當機般的停在那邊
接著那雙無神的雙眼轉過來看著我
「伊奈?」
原本黑色的瞳孔緩慢的變回酒紅色 變回那雙令我深深著迷的眼睛

「葉….葉王…」整個人轉過來抓著葉王「全部….回來了」
「什麼東西回來了?」
「記憶…全回來了!」開心的笑著 「想起一些小事情,記得你很自大卻很貼心,記得我們那年去帕契村度假,記得你很不要臉的邊笑邊撒嬌,記得和你半夜跑出去散步,記得你因為我不讓你和我一起睡而低潮,還記得有一次我們早上吵架晚上就合好….」

「妳怎麼盡記一些丟臉的事啊…」雖然伊奈回來了很令人高興,但在聽到她這番話後不免令葉王有些受不暸
「嘻~」

「不過…只要妳回來就好,想不想的起來找就不重要了!」
「你剛剛說了那三個字…再說一遍好不好?」
「為什麼?」有些臉紅,要我再說一遍有點難為情
「說嘛!」






微微的笑著,低頭輕輕的一吻「我愛妳…」

上一篇:SLAVE 07*

下一篇:SLAVE 09* END

2008-06-21 16:54:25

我的天阿,這劇情走的好快喔
可是同時也覺得葉王這個人實在是太會影響別人了啦

總之,伊奈變回來了,真的是太好啦XDDDD
我期待你的下一級壓ˇ

宦官 2008-06-16 14:27:57

這就是所謂的&quot引用&quot是嗎XDDDDDD

還是覺得馬爾柯真的是個大壞蛋= =&quot

喚醒伊奈的那段精彩喔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