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2:59:33毛‧鵝‧麥三人組

仨人ˇ14

既然都決定使出全力了 我當然要使出渾身解數

可是
我有答應使出全力 卻沒答應她們要穿和服呀?!?!
而且,這和服還是改過的…
下擺整個就是迷你裙呀!
雖然說是抽籤決定的啦! 但是我們一定要搞的這麼的”華麗”嗎?!

「神奈!別躲在那邊!換妳上場啦!」端著飲料的斐看著我
「斐!我沒穿過和服呀!我不要出去啦!」裙子真短 讓我很害羞

除了學校的制服 我從來就沒有穿過裙子
裙子是很麻煩的東西 尤其是短裙
不知道是誰規定女生的制服一定要是裙子
下學期我一定要提出穿褲子的申請!

「別這樣啦!你這樣很美啦!」斐放下飲料走過來拉著我「走啦走啦!小花的歌都唱完了!」
不等我反應過來,斐用力的把我推上台

「咦?!是蒔葉神奈!!」A男子說道
「還穿著迷你裙和服耶!!」B男子的兩頰微紅
下一秒 全場的男士都陷入瘋狂


在第四音樂教室的某個角落
「等等…那不是神奈嗎?」馨不敢相信的說著
「小奈奈穿和服真好看!」植植俏皮的說著
「什…什麼?!」光努力的擠到前方「那…那麼短?!」
一群人被前所未見的神奈嚇傻了


「……」天呀!穿這樣上台真的好奇怪呀!
我撇過頭,看著遠方的斐用眼神求救
斐完全沒有要救我的意思,相反的,她用唇語對著我說”加油”

轉回頭看著眼前這群男生,好!
拼了!
「各位男士好!我是蒔葉神奈。」展開我最燦爛的微笑「現在呢!櫻蘭高校女公關部有好康的要報給你們喔!」

下面的男孩們交頭接耳
接下來,好戲上場

「在我手邊有限量2000本的歆音斐以及日向葵照片寫真集」舉起其中一本「一本只要500元,如果想買的話,請上我們的網站訂購。」還不忘加上燦爛的微笑

「什麼時候有那種照片的?!」我聽見遠方傳來斐和蠢花的聲音
轉向她們,我漾起了微笑,並用唇語說道「我的私人管道」

我發現呀!我超喜歡看她們兩個哪種”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的表情啦!!

「那蒔葉同學你沒有出嗎?」不知哪位不知好歹的男子問了這句話

某個角落
「那個王八蛋!敢吃神奈的豆腐!」被眾人抓住的光掙扎著
「光!冷靜一點呀!!」
「我們是偷偷來的!千萬不能被發現呀!」

轉回台上
「這位男士,」我彎下腰來看著他,抓住他的領帶把他拉向我「如果你真的想要我的照片寫真,你可以去找鳳鏡夜問看看呀。」
「不…不用了…蒔葉同學」我放開了他的領帶,換回無害的笑容

起身,抓起麥克風
「各位男士們,好好享受吧!」說完,我下台,朝著斐和葵走去。

「神奈!那個什麼寫真集的事怎麼一回事?!」斐一見我走下台便著急的跑來問我
「把第四音樂教室搞成這樣,花了不少錢耶」倒了一杯紅茶給自己「總得想辦法賺回來呀!」
從吧檯的小抽屜裡拿出我的筆記型電腦「嗯…已經賣出50本了。」
「哇…這樣就有25000進帳了耶!」站在一旁的花朵兒驚訝的喊出聲音
「是呀!你們兩個再加把勁吧!」端起紅茶喫了一口,看著兩個呆滯的人兒笑著「又有客人進來了,我得去忙啦!」
說完,我便走向那群剛進門的客人

「哈囉!神奈」轉身,原來是安娜和安妃亞
「難得耶!你們怎麼會來這?」
「聽說你開起了女公關部」安娜甩了甩頭髮
「所以我們來看看呀!」安妃亞笑著

大家一定會想問為什麼不把這兩位大美人也找來當女公關咧?
當然是因為麻倉兄弟的關西囉!
那兩個人死都不答應讓安娜和安妃亞來當女公關….

「麻倉他們咧?」難得沒看到他們跟再後頭
「去籃球社了」安妃亞答道
「練劍道」安娜左看右看「還不錯嘛!」
「嘿嘿!還好啦!」
「那我們得走了,免得麻倉找不到我們」
「掰啦!」

安娜和安妃亞接著走向門口
快到門口時,安娜微微的往角落瞄了一眼,好像看到了什麼東西
可是馬上的起步走出大門了

「歆音同學平常都和常陸院馨同學在哪約會呢?」在一號桌,坐著斐和新聞社的井一同學

「日向同學在學校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呢?」另一頭的二號桌,是小葵和新聞社的浩仁同學

「蒔葉同學,不好意思,請問你和常陸院光同學之間有吵過架嗎?」突然冒出來的功凡同學也問著我,重點是他也是新聞社的。

怎麼新聞社的都跑來了?!


「對不起,我們不回答私人的問題。」還好事先我就預料到會發生這種事了,所以三個人都套好了要說這句話。

「歆音同學當初怎麼認識常陸院馨的呢?」
「日向同學不會想談戀愛嗎?」
「蒔葉同學不會搞混常陸院兄弟嗎?」

「神奈…」
「神奈…」
斐和小花用眼神向我求救
可是我連自己都自身難保了!

「你們…會不會太過份了。」崇學長著聲音從第二桌傳了過來
「甜甜?」看到崇學長的小花傻了

「新聞社的都是這樣子挖新聞的嘛?」第一桌也傳來馨的聲音

該不會…
「我們倆個的感情你們那麼想知道嗎?」我的肩膀上放著兩隻溫暖的手掌,果然是光

「欺負女生是不對的行為喲!」黑色植植出現了
「對….對不起!!」話都還沒說完,新聞社的三個人消失再第四音樂教室裡

「光?!」
「馨?!」
「甜甜和植植?!」
三個女孩異口同聲「你們怎麼會在這?!」

「因為….」
「果然全部都在這裡。」教室門口走進了三個人影
「鏡夜學長真厲害…」是治斐的聲音
「孩子們怎麼可以亂跑呢?!」接著是淚眼汪汪的環學長




「鏡….鏡夜〈學長〉?!」

上一篇:仨人ˇ13

下一篇:仨人ˇ15

宦官 2008-01-05 10:32:03

跟小麥有同感,
怎麼突然殺出妳文中的角色啊= =|||
害我又跑去看一次妳的那幾篇文
(之前看的早就忘了)

國文老師:我們要學習&quot鏡夜&quot精神。
某鵝:老師~~妳說的真是太棒了!!(超HIGH)

<-----突然想到奇怪的對話.......

神奈真是可怕的参謀師啊(抖)
連寫真集都跑了出來

嗯....我可能等到期末考考完才會接文
,我自己那篇&quot空境文&quot也一樣,
因為期末佔了30%呢
(這學期的成績慘不忍睹)

再加上我表姊又從美國回來玩

(為啥偏偏挑這種時間回來=3=|||)

所以啦~~~請各位就不要催我文,
我段考完後絕對會接的^^|||

版主回應
拜託!
本宮可是很努力的在效仿鏡夜耶!
[天:你真的很愛用&quot本宮&quot這個詞...]

ㄏㄚˊ
要段考後歐....

好久歐


好吧
我慢慢等

期末要加油!
2008-01-05 12:09:49
2008-01-04 23:12:24

怎麼突然跑出你文中的角色阿=口=
這傢伙還真是不忘利用一下喔,加字數你真卑鄙
(這人也想過要把璃瓖加進去XDDD)

話說那個寫真集的部分真的很好笑阿
這點跟鏡夜真的是有像到XDDD(腹黑的人)

總之,我好期待宦官會如何接耶XDDDD

版主回應
我沒有要加字數壓~
只是要製造疑點呀! 因為我希望有人能發現那群偷懶的人嘛...安娜就發現啦!

寫真集的部分我老早就想好了
這樣才賺錢呀!!!

宦官加油啦!
2008-01-04 23:27:40